连云港

Fenix"点亮夜户外"(2015)-----穿越五莲山,照亮水帘洞

体验人:时光

体验时间:2015719

体验路线:五莲山后山穿越

天气:阴雨

体验产品型号:Fenix HL23

此次体验要感谢8264平台,为我们提供体验的机会,更要感谢菲尼克斯Fenix的大力赞助,为我们户外活动提供优质的装备,照片我们前行的路。

Fenix户外运动照明的领导品牌,是深圳市朗恒电子有限公司(专注于户外运动照明工具的研发、制造及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旗下自主品牌,产品涵盖中高端手电头灯自行车灯、露营灯等。目前Fenix照明运动产品已全面进驻全球各大核心户外、军品连锁渠道,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均有销售。

Fenix一直凭借创新的照明技术和解决方案,不断开发出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性和完美工艺的LED照明工具,满足户外运动人们对照明工具多功能和高标准的追求,并广泛应用于军警、安防、工业、民用、礼品等领域。卓越的性能、可靠的品质,使Fenix赢得全球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口碑美誉。

Fenix创新户外运动照明,成就愉悦用户体验为使命,基于用户需求持续创新,致力成为全球卓越的户外运动照明品牌运营商。

支持精彩分享
坐等上大片!!!

这张照片是在五莲山顶拍的,山石为床,乌云为被,以山为椅,静处山中。

上午九时,从五莲山后山开始上山,因上午连续的阴雨天气,也没有山洞可钻,所以头灯露脸的机会很少。只能在绿丛中一现身影了。下午因山洞还算比较多,正好到了头灯大显神威的时刻。使用的总体感觉:
 1:亮度高,续航久。亮度真的太高了,当初刚收到的时候,想知道亮度到底如何,特意看了一眼,结果真的是亮瞎了双眼。亮度有三个档,高亮档,也就是打开最亮,轻按下开关为低亮档,再按下开关为中亮档。高亮档150流明,可以续航1个小时左右,中亮档50档明,可以续航5个小时左右,低亮档3流明,可以续航100个小时左右,可以根据场合、需要随意转变。同时,头灯角度可以60度随意调节,上照,下照,前照无拘无束。
 2:体积小,重量轻。头头的规格:71*38.9*40(毫米),整个头灯重52克,放在背包内还没有一个鸡蛋大。因体积小可以放在背包的腰包内,以方便取放。
 3:单开关,易控制。整个灯的开关只有一个,在灯的一侧,长按0.5秒即可开或者关灯,而瞬时轻按即可调节灯的亮度。同时,使用1节AA电池,打开电池仓,放入电池再关上电池仓盖,即可。电路的设计为防反接设计,杜绝电池装反对电路造成的伤害。
 4:硬外壳,抗跌摔。灯体采用优质塑料及铝合金制造,在电池仓盖等活动部位均有密封圈。铝合金的外壳可以有效的摔摔,而优质的密封圈可以起到良好的防水效果。官方数据,防2米的自由落体摔,防水等级为IPX-8。当然,这个没舍得测试。
 5:头灯带,舒适戴。头灯带的材质柔软,且弹性十足,可以根据头型大小,调节到最合适的位置,
 6:在使用中,使用的高亮档多些,钻山洞时间也仅有20分钟左右,但灯体还是比较热的,在高亮档时散热还是比较慢的。

这是下午在日照最大的海滩--万平口海难,不舍得放在海水里试验防水性,只能上大旗了。
  • 春.风

刚收到,头灯加大旗

将包装的周边打开,可以完整的将盒子打开,取出头灯

刚收到的时候,着急的测试下亮度,有没有亮瞎你的黄金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