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新驴搞定背包,开始准备登山鞋,希望大家继续给意见。

感谢在背包选择上给了我建议的朋友们,最终选择了BIGPACK discover 70L,虽然现在口碑不太好,但还是相信自己的选择。

现在想在10.1去四川前把登山鞋也一起搞定,预算500--600左右吧,性价比高一点的,希望能多穿些时日。

刚搜索了一下,网上有款Montrail blue ridge价格压的很低,淘宝只要380左右,不知道有没有买过的朋友,是否存在质量问题。

其他牌子大家推荐一下吧。基本上还是选择在淘宝上购买。

先谢过了!

PS:换了个马甲,继续虚心学习。
徒步鞋加点预算,上VASQUE或者GARMONT,都还可以。
我汗~我还停留在哥伦比亚上呢!
{:5_134:}

La sportiva撒!
montrail blue ridge现在厂货太多了,质量不能保证,建议不要考虑了
GARMONT不错的,要不也可看看traksta
380的好像只能买到特号大码吧~而且blue ridge一般都是老款停产的压仓货,质量无法保证,建议换别的牌子或型号。
带G很重要,防水透气,脚还不臭,很舒服。
带V也很重要,但是也得分什么V了,选不好也很郁闷的~
La sportiva这个有690的一款和700多的两款可供选择。(北京西直门的红火柴有卖的,红火柴网上也卖那么多钱)
建议如果有选择的话尽量不要在网店买鞋,因为鞋真的很重要,要亲自试试才知道好坏!!!
如果你去爬石头山,那么请选择比较软的V底,那样它的防滑性比较好;
如果你不去爬山头山,那么请选择比较硬的V底,它的耐磨性比较好;
我就是爬石头山,结果选择了比较硬的V底,差点儿从山上掉下去,很郁闷很危险的~

如果你有1000的打算的话,还是买威斯吧,真的很棒!!!
LA的鞋很好用。
hn的鞋子不错
预算暂时准备600左右

毕竟第一双鞋,很多自己想要东西还没完全了解

我的想法是第一套装备不需要太好,但也不能太次

之所有考虑在网上买,一个是苏州这边实体店实在少,而是网上价格的确诱人

先谢谢给了以上推荐的朋友,下面的继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