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她Arc'Teryx Bora50

10月16号下午17:00许一段美妙的手机铃声响起,已经上了一天班的我无精打采的接通了电话。电话那头的一句话就如一针兴奋剂注入我的体内:“你好,我公司有你一个从美国来的快递……”我没等他说完就飞一般的跑到楼下。签字画押后拿到了我苦等近一个都星期的“鸟包”,我迫不及待的打开包裹,她就如一清雅而不失高贵的美少妇般静躺在那里,我轻轻的捧起她,深情的给她了一个吻,一股清淡的香味扑面而来(注:说明此包是新货)。 坐下后开始细细的端详她: Arc'Teryx确实在用料上舍得,就它的材料来说确实货真价实,包重1.9KG原产地为菲律宾 腰负产地是加拿大 均为M码。先看看包包的面料BORA50的面料是420D锁水尼龙面料, 背包底部采用双重布料,增强了耐磨效果,此包给我的整体感觉是非常扎实。包包的正面 背负  肩带的厚度  腰负 腰带的厚度 拉链      还有显眼的LOGO等细节图 。(更多的细节图在相册里,在这里就不一一挂图了)
躁躁动的我马上开始打起背包来了,初次给这种包打包有点不习惯:睡袋仓没有单独拉链,全部的装备都要从背包的主包仓口装、取, 并且这类包在包的下半部有收腰设计,如果要塞一个温标低一点的棉睡袋还真的要费点力气和技巧。等把包包塞满后才知道这包还真的很能装,应该不止装50L吧(纯属个人感觉),但是打包好后的包包怎么看都不好看,特别是那袋鼠仓, 塞满后看这包有点像航天飞机, 如果袋鼠仓不装东西,打起包后看包包的正面皱皱的,感觉不丰满,不圆润,看样子只有用防雨罩罩着出行了,但是袋鼠仓有一个好处就放一些湿的衣物进去,不会打湿主包仓的东西(这个袋鼠仓和主包仓大部分地方是用粘贴的方式连在一起的,加上锁水面料,所以水气不容易渗透进主包仓)。再说说内部的水袋仓吧, 水袋仓最大容量应该是3L,但是3L的水袋个人感觉有点大,2L或者25L最合适,最搞笑的是我找了半天都没有找到水袋吸管孔,最后上网在8264上搜索到此包的另一个新大陆:(此点仅对我而言)“顶包处还有一个水袋仓,并且还有设计了水袋吸管孔,就是小了点。 ”到最后主包的水袋吸管孔我还是没有找到,不过无所谓,吸管也可以从主包仓开口处出。背包在背上停留了半个多小时,总的来说感觉还是很舒服,BORA系列的背负在Arc'Teryx里面算是最有名的,Bora50采用HDPE背板, 虽然是根的6061-T6   铝条支撑的背负,但支撑性强,我背在身上,感觉背负、腰负很厚实,里面填充的是四层发泡塑料,和后背贴合的很好,听说这种材料还有记忆塑性的功能,背负一段时候后,腰带和肩带会更贴合身体的体型, 但是夏天可能会感觉这背负有点热。
注:1、(生平第1次用上鸟包,体验此包有点瞎弄,如有不对之处请各位给予严厉的拍砖)
    2、(在这里再次感谢远在大洋彼岸的老同学可以以这么便宜的价格拿到货)
看图片背负是不是稍微小点

沙发还是自己坐稳来!晕,楼上的插入的好快呀!!!
我也是用这款,上次夜登三清山,从老路攀登,一路树枝荆棘不断,没用背包罩,真担心包会被划伤割破~~~

早上到山上仔细检查下,啥事没有。倒是鸟的速干裤被划破了一小口子。
包不错~
很腐败啊,呵呵
2# 怪你过分美丽
个人感觉背负正好
我的水壶袋为什么是在右手边
8# coolfire
我的也是右手
早点出门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