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分享]2010年元旦领队环保行动全国汇总(第3页开始上传大量图片)

一个户外爱好者,首先应该是个环保者,为环保尽自己的一份力!

领队环保行动开展以来,得到全国各户外领队的积极响应,已经在包括香港、台湾等20多个省区100多个城市、乡村打响,实际参与响应人数超过10,000人,间接影响人数超过1,000,000人,给2010年献上了最完美的新年礼物,领队环保集结行动在各地持续蔓延。

陕西西安鳌山徒步(领队乐途):31人捡拾山中的垃圾
  陕西西安秦岭徒步(领队长安大胡子):11人捡拾山中的垃圾
  四川阿坝州四姑娘山二峰登山(领队石宝洛桑):7人捡拾山中的垃圾
  四川雅安二郎山喇叭河自然保护区徒步(领队苦行者):17人捡拾山中的垃圾
  北京虎头山—香山邮局徒步(领队中尉):15人捡拾山中的垃圾
  北京旺泉沟-黑龙潭-香屯徒步(领队竹林听箫):18人捡拾山中的垃圾
  广东珠海凤凰山徒步(领队kelee):10人捡拾山中的垃圾
  广东汕头莲花山徒步(领队野狼、猪伯):55人捡拾山中的垃圾
  上海崇明岛徒步(领队刚刚吴):60人捡拾海岸线的垃圾
  湖南娄底河岸骑行(领队王薇婼):13人捡拾河岸的垃圾
  山东青岛小珠山徒步(领队叶之秋):15人捡拾山中的垃圾
  山东淄博博山徒步(领队山尖信步):10人捡拾山中的垃圾
  湖北武汉江滩徒步(领队恭喜发财):13人捡拾河滩的垃圾
  河北张家口徒步(领队飞驰):8人捡拾山中的垃圾
  河南三门峡义马—渑池骑行(领队韶山风雨):16人骑行宣传环保
  海南三亚徒步(领队芭蕾比比):12人捡拾海岸线的垃圾
  安徽淮南舜耕山徒步(领队淮南穿山甲):14人捡拾山中的垃圾
  香港新界西贡徒步(领队邓将军):55人宣传环保
  台湾旅行(领队凌风):30人宣传环保

不断更新,请大家关注!

活动回顾:

这次活动是一个全国户外领队和户外俱乐部的响应行动,在元旦户外活动中,各地区领队与随行的队员传播环保,记录当时到达地的环保状况,记录这次活动的感受,拍摄一些图片发到网站。

行动形式:领队在元旦期间组织一次公益性质的户外活动宣传环保,例如:捡垃圾、清洁海岸线等公益活动。

面向人群:全国各地的户外运动爱好者

活动目的:通过活动调查各地户外环保状况,用手机和相机通过视频、图片、文字的形式记录,并在网络广泛传播,用行动来影响,提高户外出行人群的环保意识,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

公益组织:领队环保行动

行动日期:
  2009年12月01日~12月10日(组织动员)
  2009年12月11日~12月25日(协调各地环保领队准备执行)
  2010年01月01日(各地环保领队行动执行日)

相关链接:
  什么是“领队环保行动”

如何参与“领队环保行动”
  加入环保领队

相关活动:
  户外环保问卷调查
  领队集结行动深圳率先打响

支持,一定参与
坐板凳参与~~~
这个要参与下
我们大家还是从自我做起吧。带走自己的垃圾。有可能带走别人的垃圾。
有次遇到安徽的一队驴友,估计是领队没跟队员重点强调,留下遍地垃圾别的驴友帮他们收拾!!!
只留下您的脚印。很欣赏这句话{:5_153:}
驴行地已渐渐布满垃圾,大家一起行动,从我们做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