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元月二号
            天水火车站坐公交34路至麦积山景区 车票单价6元
            麦积风景区往仙人崖方向徒步穿越
      人物:放马南山等五男二女
      事件:我们五男二女一行七人大清早开始了2010年的第一次小小徒步之旅。路程虽短,也算艰险,玩的也开心 算是拉开了今年我们天水一帮人的户外行动的大幕。演出开始了:

元旦麦积小穿越
晨曦中的麦积山清冽寒冷 我们东拼西揍的几位驴尽管是第一次在一块儿走 但还是难掩初次的兴奋 合张影先啊
早晨的麦积山安静沉稳 凝岳不动的气势让人感觉出一种大气
元旦麦积小穿越

平时山脚下喧闹的小广场此刻还是空无一人 没有风声 没有鸟鸣 似乎让寒气还了古刹那千年的永恒
麦积山前小转了一圈之后 我们回过头来从植物园的入口处和麦积山说再见  我们要去翻山越岭 哈哈  想起一句广告语 我们不走寻常路
这时山沟里的树木上还都是白沙沙的霜花 混凝土森林中出来的我们顿时兴奋起来

先摆个POSE吧
美女一来就要摆POSE  没办法  穿越是次要的 拍照是首要滴
{:5_147:}顶起~~~~~~~~~~~~天水我美丽的家乡。
小美女旦旦秀一个:(亮剑摄)

现在走过来的是闫叫兽(教授)  好像间歇性地没嗥 他在我们8264群里叫亮剑
现在走过来的是辘轳方阵  参加这个方阵的是貌似日本军曹的辘轳
现在走过来的是小报记者方阵  该方阵的成员于子是头久经考验的强驴 户外经验丰富 忠诚采访美女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