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尔特斯品牌中国市场新战略推介会<br />“体验无止境”——GORE-TEX(R)品牌中国市场新战略推介会 <br /><br />戈尔活动现场<br />“体验无止境”——GORE-TEX(R)品牌中国市场新战略推介会 <br /><br />戈尔产品展示<br />“体验无止境”——GORE-TEX(R)品牌中国市场新战略推介会 <br /><br />8264现场直播台<br />“体验无止境”——GORE-TEX(R)品牌中国市场新战略推介会
关注
戈尔英雄威廉.林赛<br /><br />“体验无止境”——GORE-TEX(R)品牌中国市场新战略推介会 <br /><br />老程,老马,m55m<br /><br />“体验无止境”——GORE-TEX(R)品牌中国市场新战略推介会 <br /><br />“体验无止境”——GORE-TEX(R)品牌中国市场新战略推介会
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斌为戈尔特斯主持战略推介会<br />“体验无止境”——GORE-TEX(R)品牌中国市场新战略推介会 <br /><br />张斌:<br /><br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br /><br />不知道今晚的您是否觉得过热或者过冷,至少我的感觉很好,所以我想和大家谈谈舒适的定义:现代社会里每个人对舒适的理解都不一样,但是每个人对舒适度的要求却越来越高。在字典中,舒适被定义为:舒服;欢畅,心情愉快!<br /><br />如果你喜欢徜徉在无边无际的荒野,如果你喜欢享受极限运动的刺激,如果你喜欢一个人独自坐在沙发角落里观看喧嚣酒吧里的人来人往,我想,你今晚应该专心看我们的秀,因为,我们穿衣、穿鞋是为了更好的保护自己,避免我们产生不舒适的感觉,这样才能在各种气候条件下更好地享受户外运动的乐趣,不是么?正因为如此,有这样一种产品被美国《财富》杂志列入世界上最好的100个美国产品之一!它就是我们今晚的主角~~~
还挺热闹的嘛~~~不知道有没有好吃的:P
现场直播?
主持人:<br />接下来,让我们认识一下我们今晚的嘉宾:<br /><br /><br />中国气象局局长,科学探险专家秦大河先生<br /><br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学会学术部部长,户外运动爱好者沈爱民先生<br /><br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学普及部部长,户外运动爱好者高勘先生<br /><br />中国科学探险协会主席高登义先生<br /><br />中国科学探险协会副主席郭宝新先生<br /><br />中国科学探险协会秘书长王维先生<br /><br />中国滑雪协会秘书长田有年先生<br /><br />戈尔公司亚太区纺织品部董事总经理高力信先生<br /><br />戈尔公司亚太区纺织品部销售总监Richard Beck博士<br /><br />戈尔公司亚太区纺织品部市场总监庄颂铭先生<br /><br />戈尔公司中国区纺织品部总经理王绍芃(Peng)先生<br /><br />此外,今天到场的还有广大的媒体朋友,GORE-TEX&amp;reg;品牌的合作品牌商代表、零售商代表和消费者代表……在此一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看见小M了
好热闹哦。。。
戈尔公司亚太区纺织品部董事总经理高力信先生首先致词<br /><br />“体验无止境”——GORE-TEX(R)品牌中国市场新战略推介会 <br /><br />“体验无止境”——GORE-TEX(R)品牌中国市场新战略推介会 <br /><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