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求青岛四日游详细攻略!!!

最好是青岛的地主,游过的分离个经验也可以,给个详细的四日游攻略(两人).
要求:
1、游青岛的最佳时间;
2、值得游的景点;
3、四日的路线安排;
4、游、行、住、食、购(性价比要高);
5、到青岛后的除“购”外的大概费用;
有能提供的万谢,如有发到我的邮箱:417686985@qq.comxuzz118@sina.com,
回贴也可。
最主要的现在是看你游览什么了,现在各种活动太多了,什么樱桃节好多人文的,就看你主要是想干嘛了,看看山水去崂山,吃喝什么的都有了,樱桃节半天也就够了,花费不多,一个人也就50块,包括吃饭,我前天刚去的,呵呵,很好吃
楼主问的真仔细
[img]四天,能游多少地方是多少地方!!!
我在湖北武汉,谁要到武汉游我可以给点建议!!!
有谁给我个攻略啊!!!!
[/img]
最佳时间,六月底,七月初,可以下海  景点很多,啤酒博物馆,海军博物馆,信号山,奥运电视观光塔,极地海洋世界,崂山,还有一个新的宝龙乐园  可以先市内,然后崂山
线路一: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海信广场—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五四广场—“中国美食街”闽江路餐饮休闲街和云霄路海鲜美食街,体验奥帆文化。
  线路二:栈桥—小青岛—第一海水浴场—八大关—奥林匹克帆船中心;
  线路三:八大峡—汇泉湾。
  线路四:天主教堂—迎宾馆—民俗博物馆—中国海洋大学鱼山校区—八大关景区。
  线路五:栈桥—海军博物馆—小青岛—鲁迅公园—青岛海底世界—第一海水浴场—八大关景区—滨海步行道—太平角—音乐广场—五四广场—奥林匹克帆船中心。
PS:本人就青岛的,个人感觉如果是为了去看海 ,市南区和崂山区就够了,其中五四广场(青岛的标志性建筑所在),奥帆中心(这个你知道的),海边木栈道(赤脚走在上面很舒服的说),海水浴场(七月人好多的),汇泉湾广场(晚上不错),八大关(景色很好,每条街种的树和花都不一样),这是必逛的景点而且大部分不用花钱的  海底世界和极地海洋世界这两个地方100多的门票 如果手头宽裕也可以一看 ,挺不错  劈柴院如果你喜欢听戏喜欢古典气息那么还可以一逛,里面小吃挺多,海鲜也不少  台东步行街挺长,不过比上海的南京路是档次上不够。。。不过很大众很不错的东西便宜,附近还有个天幕城,也挺漂亮的  天主教堂一般只周末才开的 只开俩小时好像。。。崂山景区如果有时间可以去看看,不过大部分都是要买票的,石老人那边的浴场不错,旁边有个是老人观光园 门票十几块 可以进去看看
如果这些还没玩够的话,可以去开发区那里的金沙滩 很大 沙子也很细 。。。那里比市区的浴场好多了
楼上说的很详细了 建议留一天爬崂山吧
非常感谢各位江湖大侠,上面的是很详细了。
崂山当然要去,去青岛就是为了看海、爬山、逛街吃东西!!!
呵呵,
所以崂山的比较详细的攻略那位大侠也劳教一下!!!!
最佳时间应该在七月下旬到八月中旬,全国都热青岛独凉,且水温适宜游泳。
1、八水河、太清宫一日游,看崂山道教文化,傍晚回石老人浴场洗海澡,晚上啤酒节狂欢。
2、栈桥、小青岛、海博、海底世界、五四广场一日游,晚上啤酒宫、天幕城品青啤。
3、北九水消暑一日游,晚宿俄罗斯别墅,月夜踏凉戏清泉听山风。
4、市内八大关、花石楼、美玲别墅,中午麦岛海鲜,下午奥帆中心或百丽广场、佳世客闲逛购物...

四日分两山两城,劳逸结合,也避免审美疲劳,紧凑小有余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