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

驴友玩的不是心情,是性情

驴行,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更为年轻人所青睐。但,我们玩的不是心情,而是性情。不是由心情的好坏而决定出行,是因为我们拥有同样的性情(简单理解为性格、情趣),户外使我们的乐园,崇尚自然使我们的天生的选择,旅途使我们快乐的根源。
端午节的三天,着实让自己快乐了一把。久违的山青水秀,久违的高山峻岭,久违的你、我、他。...
本来没有打算去,领导不会那么容易放过自己。但是,在我的努力下,终于在放假的前一天领导批假,我忍不住的激动,莫名的兴奋。迫不及待的等待着下班,冲回家换了衣服,带上装备连夜奔向银川
邀请了某位同志一同前行,却因工作没有办法一同前往,甚是遗憾。

(14日)
第二天,6点就醒了,早早的来到了集合地点,期待的驴友们的集合号角。人员集合完毕(宁夏一行共20人,后续部队还有阿拉善的朋友大概13人左右),装备检查完毕,上车出发。。

一路的欢声笑语,有几个新的面孔,但,从未感到陌生。因为我们拥有共同的性情,纵情于山水、崖壁。不过,令我吃惊的是,长途的奔袭竟然持续了6个小时左右,早晨7点半出发,中午一点才到泾源,吃饭(只有面食,干拌拉面还是不错的)稍作休整,等我们进入预定地点已经到了近三点。 开始我们的旅程,一路的 悬崖峭壁,小桥流水,不禁让我们欢欣愉悦,前半段的路程除了上上下下腿有点痛之外,都还是不错的,半途休息的时候还有个瀑布照个相,稍作休整。 后半段的路程才是我们需要的,沿着小溪,向打草甸前行。一路上,要多次穿越小溪流,我们相互搀扶一同前行,某位同志还不惜牺牲自己,一路拖着木板、抱着石头给我们撑脚,不让我们双脚也进入冰冷的小溪。一路的相互扶持,虽然我们相互不知道姓名,但我们知道,我们是一个团队,信仰着驴的精神。 经过努力第一天的目的地,终于到达了,青山绿水小溪傍,风景很美。大家扎营,开始第一天的腐败晚餐,多种做样。(在这不禁要提起一个名字“大力水饺”,她一个人带的食物可以供我们一个团队辛苦奋斗一天的了,第一天的食物分发开始了) 夜晚,我们喝酒唱歌,最后铁血要求大家一起点篝火,没过3分钟,火就烧起来了。大家围在火边,纵情的歌唱舞蹈(内蒙的小草姐姐唱歌很不错)。11点要休息了,毕竟明天还要继续奋斗。山里的夜,很凉,天幕繁星点点,溪水在欢快的歌唱,这样的画面,很容易勾起人的回忆(有一种很想打电话的冲动)。。。旗哥的呼噜+手机歌曲持续着,我却突然发现自己难以入睡,拿起姐姐送给我的口琴,抒发下自己积郁的情绪,慢慢的沉睡过去。。。
(15日)
大家起的晚,8点多才开始陆续的醒来,看着早晨的太阳慵懒的伸个懒腰,太舒服了。。起床,准备吃的,补充下体力。水缺了(可我们有清澈的小溪,在里面打水,洗漱。虽然昨天把臭脚放进去过。。。)大家一起聚在一起照了个合影可是我没有,因为我得出现在照片里+。+。
装备的神奇就体现在这里,这么多的东西,打包装好就这么多。。
老大一声令下,我们踏上了征程。。
才发现,什么才是真正的涉水,无奈的我,没有准备好这心里准备,更别提装备了。就一双一次性拖鞋还被水冲走了,双脚踏进冰冷刺骨的溪水,才知道什么叫做温暖,光脚就是不如穿鞋的。。
来来回回的过了大概8个涉水区,趋于崩溃的我,终于找到了救命稻草(征用的饺子的38小拖鞋——本人脚42)。穿上鞋就是舒服,走在草地、河水中都不怕扎脚了。放弃了,一直保护很好的半截干裤腿,任凭河水的冲刷。现在可是自身难保的时候,走着没有路的时候由老大来探路,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开始。
我们,绝不落下一位盟友,我们是终将战胜自然,战胜自我的。我们互帮互助,团结一致,在眼里我们是一体的。
看图吧。。
经过一番苦难的我们终于走出了“险地”。穿上自己的鞋子,走在硬实得土地上感觉真不错。
下一地点,老龙潭,可是卖门票二货竟然不少钱,我们看看就走,孤烟还在水里“泳"下,车油不能白耗。。。
后经铁血的建议,我们杀去九莲池——也称“天池”,竟然在高山上,所以我们这么叫。有一天然泉眼,终年流水不止,几万生灵的生活就靠它了,旁边还有2寺庙。一个佛教,一个道教。不管哪个都得去拜拜。
路途,见一狗我们还是没有忍住。(此处我省略5000字)夜晚的酒肉腐败是在所难免的了。。。。
不过在这里扎营还是不错的,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16)
这一天都起的比较早,大家都兴致勃勃的爬山,远望山的那一边——其实,还是山。
慵懒的我们大清早,起来晒太阳,补充体力。都这时间了,饺子还是在不停地分发着她的食物,太神奇了。大家这几天的旅程都很高兴,在等待着集合,回家给老大交作业。毕竟明天是要上班的,该早点回去休整了。
在这里要讨伐下“某人”,不遵守纪律,私自远行,不向老大交代去向,导致全队人员为等他们在“阳光下休息”竟两个半小时。耗费了大家的时间,更可恨的是,竟然没有悔过之心,毫无补偿之意。先是炒菜变成凉皮,然后是嘛都没了。。。
对于这种行径,建议老大,要划档分级处罚,严格实施,不走虚假路线,该让大家吃就让大家吃。。

最后,感谢这次活动的领导——舒马赫,路线的策划者,财务,司机师傅及我们一起奋斗了三天的兄弟姐妹们。让我度过了很快乐的一个端午,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终将再聚。。
凌晨的板凳还是自己坐吧
受不了,职业刷广告太多了
阳羔的作业交的真及时.提出表扬.
修改楼层后加入精华.
羊羔动作好快,辛苦了,更正一下,最后那天扎营地叫“北联池”,传说的女娲生伏羲之地......
阳羔的作业交的真及时.提出表扬.建议:能否将一张照发成一楼.这样看起来舒服点.要不然有点乱.修改楼层后加入精华.舒马赫nx 发表于 2010-6-17 07:55 [ ...
将PP压缩成280---300K的大图看得更爽!阳羔的文章和PP让我感同身受,抚慰了一个孤独驴子的寂寞!谢谢分享!
驴友玩的不是心情,是性情驴行,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更为年轻人所青睐。但,我们玩的不是心情,而是性情。不是由心情的好坏而决定出行,是因为我们拥有同样的性情(简单理解为性格、情趣),户外使我们的乐园,崇尚 ...阳羔 发表于 2010-6-17 01:41 [url=https://bbs.8264.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045263&ptid=412034][img]https://bbs.8264.co ...

以后溯溪穿越可以搞双解放牌黄胶鞋,这鞋溯溪能力超强,价格便宜,经久耐用!可能高腰的效果最好!好处自己感受!
6# 独步虎行 ,不是说要去吗,结果去了不见你,真是错过好风景和好心情了。
严重不服气,我昨天夜里写作业也到12点了,哼。。不过羊羔的图文并茂很值得顶一下啊,感谢你旅途中有力是大手,嘿嘿,,希望有机会还能一起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