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3

自由翱翔

美丽的金沙岛漂亮的浅水湾

周六清晨我们相约来到了购物广场,在海队有条理的安排下,大家顺利的出发了,有幸我坐在海底风的车上,首先介绍一下我们的领队 ,海月明人精瘦,为了翱翔的驴友们付出了他的全部身心,从南京亚洲户外博览会回来,他马不停蹄的奔波到石家庄去学习,为期三天学习结束后,周四又飞奔到北京,周五又飞到保定 , 周六又带领大家来到了美丽的浅水湾,就是陀螺也要休息一下了。当我们行至唐山附近的收费站时,手台里听到海队的呼叫声,32V上的人下来帮助推一下车,我的车没电了,排队交钱的车排成一条龙,关键时候车出了故障,好歹人多力量大啊,把车推起步后,顺利的通过了收费站,但是车完全停电了,海队指挥大东带着其他车辆奔向目的地,我们这个车陪同海队的故障车直奔唐山的修理厂,在那里等了一个多小时,因为他们没有配件,需要在其他地方调拨一个发电机过来,我们在耐心的等待着。这时海队的电话响起来,是楼下的邻居,原因是海队家的水管线破裂,水流到了楼下,房漏偏遇连阴雨,海队的心情是可想而知的,但是他没有把不愉快带到我们面前,这就是海月明,自由翱翔的群主
    再说说领队海底风他人偏瘦,不善言谈,但是他的热情高涨,为大家准备了很多的食材。在前一晚上给大家准备了液化石油气,没想到第二天气体味道严重。为了大家的安全 ,他早早起来,又去重新兑换了安全的气瓶。再说说梁姐,梁姐作为翱翔的老大姐,在感冒身体不适的情况下依然为大家做菜,包饺子,还有大东,热带鱼等等为大家烧烤积极的做着努力,漂浮不定的云 为大家记录下美丽的精彩瞬间。
浅水湾 美丽的名字多少人向往来这里玩耍度假,我们来到这里后迫不及待的的冲向大海,游泳,嬉戏。沙滩的沙子非常细腻,没有贝壳之类的沙粒,大家疯狂的玩耍着,晚上大家进入帐篷,帐篷内温度很高,我们把外帐都打开通风,不然很难入睡,当凌晨2点多的时候狂风卷着细砂,肆无忌惮的吹打着我们的家,把我们的天幕吹跑了,大家齐心把它带回来,这时在帐篷里面有些冷意,但是把外帐放下来,就好了
    这里的收费是可以想象的   在沙滩上扎营需要100元,我们的海队利用他那三寸不烂之舌,巧妙的和老板周旋,最后还价到18个帐篷350元,扎营后用他们的水加钱50元,提供你换衣服的场所3元,从海里出来换衣服的场地收费10元   厕所收费2元,卫生条件相当的不好

美丽的金沙岛漂亮的浅水湾

在海边锻炼身体是五花八门的,有练习双节棍的,有打沙滩排球的,有跑步的,
美丽的金沙岛漂亮的浅水湾

shengdian 发表于 2015-8-4 20:15 周六清晨我们相约来到了购物广场,在海队有条理的安排下,大家顺利的出发了,有幸我坐在海 ... ...

支持好友  欣赏美丽的金沙岛漂亮的浅水湾

冰月姐记录的真详细呀。

支持好友

美丽的金沙岛漂亮的浅水湾
玩疯了的人们,快乐充斥着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