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

上海

避开人群定制行程自驾游诸葛八卦村楠溪江南尖岩环线

一群平时玩的很好的伙伴在群里喊着让我组织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不找团自驾行,预计三台车可是人员后边多了起来最后选择了一台商务车。大家要求就是找个没有太多人的地方,户外有徒步摄影有舒畅开怀心情的旅途,后来选择了两天行程的一个小环线,路上照片记录不是很多。诸葛八卦村很有特色的一个古镇,诸葛八卦村一带地形如锅底,中间低平,四周渐高。四方来水,汇聚锅底,形成一口池塘,这就是钟池。钟池是诸葛八卦村的核心所在,也是布列“八阵图”的基点。钟池并不大,但这口水塘半边有水,半边为陆,形如九宫八卦图中的太极,奇妙无比。以钟池为中心,有八条小巷向四面八方延伸,直通村外八座高高的土岗,其平面酷似八卦图。

上海出发后出上海走杭州绕城高速到达八卦村,出上海还是比较顺利因为不是节假日,但是杭州绕城还是比较堵的,基本不叫高速,堵车大家还是能自娱自乐的,毕竟自己组织的抱怨也是抱怨自己了,这就是心态啊!!!!!!

避开人群定制行程自驾游诸葛八卦村楠溪江南尖岩环线

居然是个景点,还得车停在外面走进去,买票我拍照,后边人物我基本没咋拍,我也是要拍景色的,景区人不是很多,这个有个讲解员,其实是为了快点带大家出来,我们这群坏蛋跟着走走就脱离队伍了,看着那些团队偷乐,里面自行逛逛还是不错的,感觉里面清晨逛逛还是不错的,上海话叫蛮有腔调的

脱离队伍好处就是我愿意咋拍就咋拍,没有外人打扰,其实坏人早就走了,我就是在那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