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80

宜昌

西北七月的天空

本来暑假是计划带儿子上武功山,可儿子想看莫高窟,于是就有了西北行。大至路线是在网上看的,实际线路和网上线路有些出入。
          第一天 西宁—塔尔寺—日月山—151基地(青海湖)—黑马河—鸟岛(鸟季)—黑马河乡(住宿)

第二天 黑马河—茶卡盐湖—金子海-—可鲁克湖—柴达木盆地—大柴旦镇(住宿)

第三天 大柴旦—南八仙魔鬼城—当金山—阿克塞县—鸣沙山—敦煌市(住宿)

第四天 莫高窟—赤金峡风景区—嘉峪关市(住宿)

第五天 嘉峪关市—嘉峪关关城—悬臂长城—长城第一墩—张掖七彩丹霞—张掖(住宿)

第六天 张掖市—民乐县—扁渡口观景台—阿柔大寺—鸳鸯花海—祁连县(住宿)

第七天 祁连县—祁连卓尔山—岗什卡雪峰远观—门源万亩油菜花—达坂山观景台—黑泉水库—西宁市(行程结束)
       这是计划线路实际线路后边慢慢叙来……
西北七月的天空
lgj123456ym 发表于 2015-8-19 18:17 本来暑假是计划带儿子上武功山,可儿子想看莫高窟,于是就有了西北行。大至路线是在网上看的,实际线路和网 .. ...

精彩活动支持
顶起来    哈哈   路过  支持一下

为了降低租车成本在网上又拼了三个美女,六个人一台别克商务车。七天七千九百元人民币。
             7月10日宜昌——武昌——西宁(晚上在火车上)
             7月11日中午到西宁下午青海省博物馆、东关清真大寺(晚上在西宁住青旅)
               西北 七月的天空
有一种渴望在涌动
往西走吧
体验高原生活
享受西北风情
感受大漠孤单
天空之镜的茶卡……
荒无人烟的戈壁……
漫山遍野的格桑花……
喇嘛香甜的酥油茶……
日出日落的青海湖……
指尖轻拨的转经筒……
沉睡千年的莫高窟……
古人的春风不度玉门关……
蔚为壮观的门源油菜花……
等待着 去出发 身未动 心先行……

这是引用同行网友向日葵的一首打油诗代表出发前心情。
            青海省博物馆

东关清真大寺据说是四大清真寺之一,开斋节的时候据说有几十万人参加,很时壮观寺周围几条街都是人。当时我们在张掖,张掖小清真寺都好多人。开斋节网上有很多图片大家可以看一下。

lycplayer 发表于 2015-8-19 18:28 精彩活动支持

谢谢支持!
小宇宙的故事 发表于 2015-8-19 18:54 顶起来    哈哈   路过  支持一下

谢谢顶起!

西北七月的天空

西宁市最繁华夜市——莫家街        最后一张是我们九人第一顿正式晚餐。我们九人有湖北的浙江的福建的河南的。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7月12日西宁——塔尔寺——拉鸡山——黑马河(青海湖边住帐篷方便早上看日出)
西北七月的天空

塔尔寺据查是中国藏传佛教格鲁派(黄教)六大寺庙之一,是为了纪念黄教创世人宗喀巴先修塔后修庙所以叫塔尔寺。

八宝塔纪念佛祖释迦牟尼一生之中的八大功德而建造的。藏传佛教很神秘我们在里面叁观只是感受它的神秘,很多我们都不懂,解说说了我们已记不住名字太长太拗口。有这活佛那活佛这班禅那班禅还有达赖。

转经筒每个藏传寺庙都有,转经筒就是筒里有经文,转一次相当于念经一次,可以是忏悔往事、消灾避难、修积功德的最好方式。
嘉尔曼 发表于 2015-8-19 19:56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