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林子户外 大石湖露营

露营,我从来没参加过。

经常出外活动,看到林间、草地、甚至是隆冬雪地上五颜六色的帐篷,既感觉一点好奇,又有一丝羡慕。而一想到炎热的天气、潮湿的地面,就有一种遭罪的感觉。因此,户外帐篷买了很久,却一直闲置未用。

今年参加《林子户外》活动,不知不觉间,慢慢迷上了户外的一切,同时也对这个集体萌生了太多的好感。每日瞧瞧群里的聊天,看看8264的公告和贴子,渐渐的,群里的一切似乎成了自己生活的一部分。就是在这种矛盾的心情下,对822日野外露营产生了一股莫名的兴奋,提前二十几天就报了名。

2015822日清晨5点,闹钟响起来了。赶紧起床、洗漱、拿起大包小裹、下楼、开车、接苹果树、到美味粥店扒拉几口稀粥……随后,立刻赶到北陵军人俱乐部门口。远远一看,林子等几个人已经到达。

市府、万豪接站,车行四个小时后来到岫岩县朝阳镇,七拐八拐,最终到达大石湖。一路颠簸,队员们似乎有些疲惫,但下车后大家一起搬运共用装备,一个个却井然有序,就像一家人一样。随后,搭建公共帐篷、刷锅、洗菜、剁肉、切菜、拌馅、包饺子、扯电线、试发电机、准备瀑降……一切都很繁杂,但一切又都有条不紊。看着这种场景,不禁很有感触,和谐、温暖、友爱,似乎就是眼前的一切。

大热的天儿,婆姐静静地忙碌,不言不语。几个人的饭菜好准备,但四十来人的晚餐,可不轻松。婆姐就静静地忙着,平平和和,不多言不多语。也不知婆姐是不是本就应该做这些,在她脸上看不出疲累,看不出不耐,看不出任何不快的表情,唯一能看到的就是一股温和、温情,默默地好像在为自己的家人做着本该做的一切。

喝酒、篝火、烧烤、欢笑……

一直喝酒。撒尿时,自己站不稳,原来是喝多了!回帐篷,摔了,胳膊、膝盖蹭破了。不知流血没有,直接睡觉。

发电机不响了,自己也醒了。

侧身,觉得手臂疼、膝盖疼。看看一道道红血丝,并没感觉什么,此时最为迫切的感觉就是口渴,难受,十分难受。迷迷糊糊地,忽然升起一种希望,那便是就着咸菜,喝上一碗热腾腾的稀粥。爬起来,没顾得上洗脸,没刷牙,急忙来到棚子前一看——大米粥!真是想啥来啥,甭提多高兴了,心里就一个字:兴奋。连喝了两小盆,好受,舒服!

转眼看,婆姐仍在忙着。听说她早早就起来了,为的是给大伙准备早餐。感动,很感动,非常感动,越来越感动!回到沈阳最后下车,林子搬下一些东西,本要问问车上的东西怎么弄,想要帮着收拾,林子说不用。婆姐最后一个跟着客车走了,车上还剩一大堆东西,也不知她自己怎么收拾。回到家时,我们说起婆姐,还在猜想她或许是真正信佛的,有一颗宽和仁厚的心。

此行,我感觉很高兴、很快乐。林子不容易,婆姐不容易,真不容易。还有维尼、饼子、牛牛、幸福满满、大量、教练、狼牙、淳风、江哥、鼠哥、老闻头等等,在此就不一一点名了,也不一一飘扬了,都不容易。其实,我自己也不容易,就是喝酒不容易!但不论怎么不容易,快乐是唯一的。

愿林子户外永远和谐,充满友爱,愿我们每个人都快乐!

2015年8月24日

╰⊙龍⊙╯∝∝ 发表于 2015-8-24 13:10 露营,我从来没参加过。    经常出外活动,看到林间、草地、甚至是隆冬雪地上五颜六色的帐篷,既感觉一 ... ...

感谢龙哥一家人对林子户外的鼎力支持,期待再次同行

感谢林子户外志愿者几年来的鼎力付出,林子户外因这些优秀而可爱的志愿者而精彩

期待精彩大片隆重上演

龙哥好酒量!!

龙哥我跟你一样有同感,对婆姐的默默付出我也十分敬佩,在这说一声婆姐辛苦了!一如既往滴支持林子户外。

龙哥写的真好,写出了我们大家的心声

大量感谢龙哥精彩分享!帖子写的很细腻。赞一个!
支持龙哥,支持林子户外!

都很容易,因为我们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