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天津

立秋溜达三界碑

最近实在是忙,能给户外的精力也少了。没时间给更想去的地方做功课,也没时间筹划。难得挤出点时间,走个近的地方吧。三界碑周边,简单的线路也不用什么计划。约上两个好友走起了。
    现在的火车方便了,我们周五晚上住在蓟县城区,转天一早打车去了三界碑下面的那叫什么村来着,没记住。
    其实三界碑是来过的,上次来这里是那个什么比赛来着,帮着做裁判。我们由村里爬升一路到山脊,风景还不错。然后一路坦途到了三界碑。由三界碑继续走古长城......我这记忆力不是很好,一路上有什么忘得差不多了。总之又环穿回了村子里。这时是中午,我们吃了根儿冰棍,洗洗脸继续走上了长城。然后在第一个城楼吃饭。之后一路穿行到了甘露山景区内。风景还算不错。然后由一条下降路线回到了村里,期间看到几个山洞,好奇的进去看了看,山洞很深,应该是人工开凿的。山洞顶有无数凝结的小水珠,照上去还挺漂亮。好像还有蝙蝠。
    我们回到了农家院,洗澡吃饭。小归自己干掉了一条大鱼......因为我也不爱吃鱼......好像她男朋友也不爱吃,都给她吃了。我们采了好多蘑菇回来,采的时候很漂亮,拿回来变得好难看。都留给了农家院。没想到这里的湿气也这么重,前一天洗的衣服不但没有干,而且更湿了。
    转天早上,我们又出发了。这次是由甘露山景区进,从黄崖关出。没想到在景区内我们还搭了一段顺风车。霸气侧漏的车啊,太爽了。就是速度慢点。一路顺利。我们好像是赶上了中午之前的火车回了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