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3

华东

前几天有个朋友要来青岛,给他做了个行程安排

前几天有个朋友要来青岛,给他做了个行程安排,不含崂山。
D1:下午到达,酒店入住(凯越不错);
晚餐:劈柴院,有各种小吃。
D2:上午:游览青岛老城区海滨,栈桥----鲁迅公园(乘公交车鲁迅公园站下,鲁迅公园如果遇上退潮,下面礁石里面有小鱼、小螃蟹)-小鱼山(门票好像是10元,步行可达,可以鸟瞰青岛老城区)-汇泉广场、八大关(返回鲁迅公园沿海边栈道走可达,两边风景不错,八大关号称万国建筑博览,有各种风格不同的建筑,如果有兴趣,可以转转);
午餐:海边栈道上好像有卖煎饼果子的,建议凑合一下;
下午:游泳,沿海边栈道继续前行,有两个海水浴场,分别是第二、第三海水浴场。建议到第三,就是可以看到东侧有很多高层的那个,门票可能是30元;
晚餐:啤酒街,车费大约9元,可以喝到当天出的青岛啤酒,烧烤也不错。
D3:上午:游览青岛新城区海滨,五四广场(乘228路可达)--奥帆基地(仍沿栈道前进)-雕塑园(好像是可以乘104路公交)-石老人海水浴场(104路);
午餐:在石老人找点小吃凑合一下;
下午:石老人游泳,票价好像是30元;
晚餐:乘104路公交到台东,有很多饭店,到时候在给你考虑,吃完饭后可以在台东步行街转转,台东是青岛最大的商圈,从台东打的回酒店约10元。
D4:上午:可以到即墨路小商品市场转转,购买小纪念品,然后沿中山路溜达一下。
注:青岛还有很多名人故居、小街小巷非常漂亮,不过不太好找,如果你有兴趣,可以把地址给你。
{:4_129:}
比奇守卫
发帖:22056 帖 在线:1843 小时 注册:2010-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你的行程安排-------有不少问题,经不起推敲。
{:4_111:}
5# 青岛银
哈哈,没办法,她不去崂山,不去花钱的景点、呆三天,只好这样做了,去石老人游泳和雕塑园其实到崂山更合适,极地海洋世界也可以看一下,另外有游泳票写高了

我想要地址,一些特色的代表当地的街道,谢谢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