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

欧弟快乐的成都-稻城亚丁-然乌-拉萨-那木错-青海湖-西宁包车,邪恶花絮12月更新!

我觉得自己很牛,说走就买了机票,订了行程,一个月的时间决定走川藏南线,自从09年的云南之行,让我稍微积累了些户外经验,但是这次的驴行,还是缺了件抓绒衣,其它应该很O。K的。我看了很多人走这条线的照片,心向往之,受不了诱惑,走把,于是就请假出发了,真爽!
川藏南线还是比较危险的,不时的有石头,无论大小,路面都可以看到很多,还有泥石流,山体塌方很是头疼,但也只能在这个时候感受到户外的魅力,此行的珍贵。芒康之后的山路确实很难走,很险,但是值得一生来那么一次。
我在第三天翻5座山时,由于海拔太高,高反了,头痛,吃了红景天,肌肝口服液(是司机推荐的,说对抗高反效果很好)还买了葡萄糖,不过头痛了还是建议你吃芬必得,治疗头痛的,30分后就不痛了,效果明显(应该是这个药,有点记不清了)同行的一女孩高反的很恐怖,全身发抖,头痛想吐,吃了过会就好了。
这到拉萨的路还是值得一走,风景如画,很美就是了,不说先来几张照片把。
行程老忘,现在发下
成都——雅安——二郎山——泸定——康定——折多山——新都桥——雅江——理塘——稻城——日瓦——亚丁——日瓦——稻城理塘巴塘——左贡——八宿——然乌——波密——尼洋河——八一——拉萨——那木错——沱沱河——昆仑山口——可可西里——格尔木——西宁

好多驴友问我些关于本次流浪的心得,我分享一点啦,想到啥,再补,(*^__^*) 嘻嘻……

基本装备:冲锋衣(挡风挡雨),抓绒衣(必备,不然非冻死你),可脱卸速干裤徒步鞋(低帮,到脚踝的,需要防水好的),帽子(可以装饰又能挡紫外线),睡袋(部分住宿条件差,多有虫子,可折磨人了),背包(随你啦,因为一路都有车为伴,我带的就是一般的包,如果你还要几天的徒步,那么建议背专业的包60升的)
药品:感冒药,拉肚子的,防高反的,风油精(改天奉上药名)
食物:一路上巧克力必备,建议在繁华的地方,比方家里出发就去大超市买点大红肠,香肠带着,那边不好吃,一路上也实在没几顿肉,我是敢吃的,所以真空包装的多带点,其他的一路走一路买。
机票预定:怎么买到便宜的机票是件重要的工作,它可是占旅游经费的,可多可少,建议在这个网上查
,查清楚哪个航班,哪个航空,直接GOOGLE上搜索官网预定机票,安全有保障,再用信用卡直接预订,一步搞定。
旅游购物:虫草你分辨不出,那就别买,替代虫草功效的药材还有很多,在拉萨有药材一条街,全是藏红花,虫草,灵芝,雪莲,我只觉得藏红花对女性很好,所以买了几克,最贵的是60元/G的那种,当然也是质量最好的,30-25元/G的分量很重,我对比过,60元/G和30元/G,我买2G,60元的藏红花很轻,2G很多。虫草没研究啦,鹿鞭也很贵,3000一个。
还有什么,让我想想!

i435194675
发帖:21 帖 在线:231 小时 注册:2010-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前来支持欧弟。
{:4_122:}期待ing.........
{:4_129:}
我是上海直接飞成都双流机场的,票价合计770元,到了成都找的户外旅行社,包了车。费用3800元,如果你直接找到司机应该还要优惠点,应该在3500元以内把!我会留下司机电话给大家联系的。很温柔的成都男人,哈哈。
出发时有2辆车,互相有照应,同伴多些会更好玩。
成员有10个哦,来照片咯!{:5_149:}

大片?
啃树的娃,湖南人,总说:做有品位的男人,就带老婆睡通铺

这是我拉,满是鲜花,都是花,都是花,很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