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

昨日山上的事真邪门~~~~

邪门起因:昨日跟几个朋友去石峡到黄峪寺爬山玩.黄峪寺在唐代,唐太宗李世民偶尔得知这一清凉去处,龙颜大悦,遂令在此建造避暑行宫。黄峪寺因此香火大盛。四方香客络驿不绝,久而久之,形成村落,名为黄峪寺村。在一农家吃吃喝喝后与老板闲聊,得知这里一装电话了,于是大家都掏出手机留联系方式,这时我却发现我的手机不见了,有人说不会丢了吧,有人说可能掉路上了,还有人说或许掉车上了.我的冲锋衣口袋这么深的手机怎么会掉出来呢?
      邪门开始:返回时走到山顶,由于这里手机有信号,大家此时都在打电话,老牛也趁休息的时候给大家讲鬼故事娱乐,过了一会一朋友的手机忽然想起,他看了后叫到:怪物,你手机可能被人拾到了,这是你手机给我打的,我一下,呀估计是丢了被人拾到了。朋友马上接那个打过来的电话,电话此时却断了。再看来电时间显示为:13 :12分,而此时的时间却是14:24分,而他手机的表还有大家的表时间上都没有错都是一样的,这就让人想不通了。郁闷~~~~再马上回过去手机确是关机的,在给村子打电话问,村子那边答复没有拾到,这时大家一致肯定手机是被人拾到了。

邪门证实:下山时我还抱有侥幸的心理看手机有没有掉在路上(结果当然是没有找到),经过40分钟后,我们下到了山底部的山谷里,走到车旁一看,晕,我手机在后座上!鬼啊!(当然,我不信鬼!),朋友掏出遥控打开车门,一看,我手机没有关机,我取出手机看通话记录,根本就没有拨出的通话,最近的一次通话,是进山前,早上7点在西安时打的。由于没有关机,手机不停的搜索信号已经快把电费完了。而这里的山谷四周高山环绕,手机根本没有信号.
       整件事情的经过真是太邪门了~~~~~~.这都是砸回事呢?
还不赶快去烧香~~~呵呵
天啊,恐怖!
太恐怖了 ;P ;P
:funk:
不回都不行啦
:funk: 恐怖哦!
原帖由 shrak 于 2007-3-12 12:22 发表邪门起因:昨日跟几个朋友去石峡到黄峪寺爬山玩.黄峪寺在唐代,唐太宗李世民偶尔得知这一清凉去处,龙颜大悦,遂令在此建造避暑行宫。黄峪寺因此香火大盛。四方香客络驿不绝,久而久之,形成村落,名为黄峪寺村。 ...

恭喜你!!!你将会成亿万富翁!!!
你的财富就是你的这部手机
手机中的下蛋机
原帖由 yzhm112 于 2007-3-18 10:59 发表恭喜你!!!你将会成亿万富翁!!!你的财富就是你的这部手机手机中的下蛋机

哈哈

我估计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