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

2015年布来亚克牛人牛队桐山水北溪环保活动

本次活动原计划于8月8日--9日于浙江省苍南县韭菜园沙滩--雾城古堡举行,该地虽属于浙江省辖境,然而距离福建省福鼎市仅70余公里(约一个多小时车程),因闽浙沿海遭受强台风苏迪罗重创,沿海很多低洼地段受灾严重,原计划的露营地“韭菜园驿站”受灾严重,领队太姥霞客经与菁英领队品岁白茶、新点、物外神游、龙亭--青鸟、宁德版主《突然的自我》紧急联系,修改线路为就近举行,修改线路为福鼎市母亲河桐山溪(桐江)上游的水北溪畔举行,时间为8月22日。
福建宁德地区太姥霞客队伍:太姥霞客是8264宁德版主、菁英领队、户外资深领队,有一定的活动组织能力,做事认真谨慎,多次带队开展户外徒步登山露营活动。详见《10000人出行 2015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活动开启众筹》 (77楼) 以前组织过的活动链接:
2014年6月29日泰顺卢梨寺晒经法会及穿越杨家岭古道

• 慈心济世
  • 新点
  • 金研策
近年来,随着户外活动和休闲旅游的兴起,对自然环境的保护越来越成为一个重要课题。从80年代起,国外兴起无痕山林的旅游方式,旨在提醒人们在享受山林、碧水的同时,关注并身体力行的保护与维护大自然的生态环境。
我国的一些有识企业甚至外资企业也尽己所力,大力提倡绿色环保的户外活动。布来亚克(BLACK YAK)便是其中之一,从2013年开始,每季选拔全国各地的户外群组织绿色环保的户外活动。“福鼎户外”驴友群是宁德地区规模较大的户外群,不仅在平时组织驴友活动十分注意环境保护,而且连续两年参加布来亚克(BLACK YAK)组织的绿色环保的户外活动,连续10年多次组织户外环保活动,用以提高全体驴友的环保意识。

• 楚小新
  • 慈心济世
BLACK YAK的户外理念及环保思想:
BLACK YAK1999年登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关心中国登山运动的发展和生态环境问题。中国将来户外用品的品牌越来越多,具有户外精神和环保理念的品牌会更加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这是国外已有的经验。因此2002年BLACKYAK与《国际长城之友协会》合作共同推出《BLACKYAK山友之约》,致力于野外环保事业。

• 楚小新
  • 新点
公司精神:BLACK YAK精神:
B: Believe 信赖 进步是今天的活动,明天的保证。
L: Life 生命 珍惜生命就要珍惜今天。
A: Aplomb 自信 韧性是斩断困难的利斧,是跨越险谷的撑杆。
C: Challenge 挑战 最大的失败是不敢尝试。
K: Key 激励 最有效的资本是我们的信誉,它时刻为我们工作。
Y: Youth 青春 青春终究是幸福的,因为它有未来。
A: Ardent 热情 工作是轻松的,相处是和谐的。
K: Know 体验 有希望的地方,痛苦也是快乐。

公司目标:国内一流,勇攀行业高峰。求实创新,面向未来。
公司承诺口号:信赖与挑战。
公司营销理念:成功取决于所有客户。
公司管理理念:复杂与简单之间的有效转换。
公司品牌理念:不断进取,求实创新。
公司质量理念:信誉的基石。
代理,经销商服务理念: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2015年布来亚克牛人牛队桐山水北溪环保活动
路线简介:桐江东岸滨水景观工程+水北溪慢道,从福鼎市中心城区彩虹桥出发,一条宽约3米左右“慢道”,沿着桐山溪畔蜿蜒而上至普后大桥,水泥构架上,有的路段采用鹅卵石铺就,有的采用木栈道建设,半途中还会有一些用大石头排成的碇步。“桐江(桐山溪)东岸滨水景观”北起普后大桥南至桐山大桥,长约3.7公里,绿化带总面积9万多平方米,该慢道由三个功能区组成:普后大桥至双桂公园段为生态绿洲区,双桂公园至山前彩虹桥段为建设休闲区,山前彩虹桥至后胆溪段为文化主题区,中间设6个休闲区平台,多处驳岸、露营平台、栈道等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斜坡上的绿地花田已完成植树绿化。“水北溪慢道”作为“桐山溪滨水景观”的向北延伸部分,位于普后大桥至高滩桥段的水北溪两岸河滩地,绿化总面积25万多平方米,该项目主要利用水北溪原有的自然生态条件,以保持原有的小石滩、芦苇丛、竹林等原生态湿地自然风光为主,通过适当的整理,打造成一条集休闲养生、健身娱乐、游览观光于一体的郊野型郊外慢道,主要建设设施包括自行车道、徒步慢道、驿站、休闲平台、绿化景观等。

其中,自行车道长5公里、双向车道宽3.5米、单向车道宽2.5米,主要沿堤坝和河滩建设,采用沥青等材料铺设路面,主要采用卵石路、块石嵌草、碇步、老石板园路以及木栈道等多种形式建成,提供群众漫步休闲的景观通道。休闲平台12个,主要布置在水边,包括亲水平台、垂钓平台、挑高平台等,水北溪慢道与桐山溪东岸滨水景观工程的生态绿洲区内的慢道相连接,统一配置休闲座椅、照明灯光和各种标识标线等,为市民开展户外健身活动和体验生态慢生活提供良好去处。

2015年布来亚克牛人牛队桐山水北溪环保活动
不管你是新驴还是老驴,只要你热爱户外,喜欢出行,快速找到你身边的小伙伴儿们,加入到牛人牛队的队伍中,带上布来亚克装备,带上我们的热情即刻出发,去徒步、去登山……,踏寻心中的那片美景、享受户外的那份轻松、挑战向往的新境地。
绿色出行,从我做起,遵守《山野之约》,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影响他人,一起环保出行。——2015年让所有的队伍都牛起来!

2015年布来亚克牛人牛队桐山水北溪环保活动
牛队的旗帜在召唤,牛队精神在鼓舞,牛队的宗旨在传递。
首先要感谢8264中国户外资料网!感谢布来亚克(BLACK YAK)中国!感谢共同关注和支持环保公益活动的论坛好友!户外的环境有目共睹,有人迹的地方就有垃圾,但我们相信,通过传播《山野之约》,让更多的驴友了解和体验环保理念,户外的环境会大有改观,大家都行动起来吧!号召有爱心人士共同前往旅游地区捡拾垃圾及废弃物,将环保行动进行到底。

2015年布来亚克牛人牛队桐山水北溪环保活动
2015年,作为年度环保计划,福鼎市户外运动协会倡议环保先行,号召每一位爱心人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环保宣传员”,为保护地球环境献出微薄之力。其具体做法是,自己携带垃圾袋,看到不可降解的垃圾就拾起来,告诫人们要养成良好的爱护环境习惯。
此次活动,是继去年第六期环保活动的延续。从今年开始,我们还准备开展一系列环保行动,同时希望更多人能够参与进来,共同参与公益,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绿色出行,从我做起,遵守《山野之约》,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影响他人,一起环保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