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2

长沙

纯溪小镇 有点郁闷

纯溪是一个梦开始的地方,是一个可以发呆的地方
    你可以带上爱人,也可以邀上三五知己,甚至也可以一个人来。后来发生的事情,
    你根本不用设想、更不用设计。或许一次偶遇、或许一次邂逅、
    或许就是一个午后的小梦、或许是一杯独饮的红酒、或是一杯孤独的Coffee,
你就会陷入到另一场梦境。
    你会将呆在都市的郁闷、烦燥、压力、冷漠以及对钢筋水泥、尾气的厌恶全部忘掉。
    来了以后,你会流连,走了以后,你会想念。

去之前做了个很多功课,看了不少攻略,都说那是一个有着探险的乐趣,穿林的野趣,踏溪的情趣,尽在不言中的纯真地带。不禁心生向往。邀上几大损友,五个家庭,从星沙上长浏高速转平汝高速在安定镇下,再往沱龙峡方向即到。
       进村了,真所谓不去不知道一去吓一跳。一条简易山路。都说这里是
平江最原始的生态村落,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处女地,这谁随随便便就把平江的处女信息泄露了机密,弄得人人尽知,只见两条车队长龙,一来一往,进去的热情高涨趾高气扬,出来的挤眉弄眼似有话说,沿着进村的小路蜿蜒向前,看不到尽头,这心不由得一凉,再往前一步步的挤,小心脏越发受不了,山路陡峭,只有一车半宽,会车极其艰难,转弯处没有一个反光镜,这真是一个练习上坡起步的好地方啊,还带U型反转。建议新手都来练习练习,车技大大的提高。当然,前提是你不怕死,呵呵,上山的右边就是百米悬崖。很多时候上山车子的轮子都是贴着悬崖边边走,那种刺激,真的爽歪歪,山路极其不规范,时宽时窄,有时就得双方倒车,再找一个宽一点的地方会车。手忙脚乱之间居然忘了照相。一路堵,一路踩刹车,到半山时腿肚子都感觉要抽筋一样,就像上次爬了武功山一样,真好,我又得到了一次锻炼。慢慢挤了两个多小时才到半山,这里有个沙石坪,早已密密麻麻停满了车,没有指挥,没有规划,一顿乱停,好吧,俺继续上山。沿途随处可见在狭窄的山路上随意的停车,有的见缝插针,有的大摇大摆,为添堵作出了他们应有的贡献。尼玛也没一个人管。我相信有一半是素质低劣随脚停车,有一半应该是无力向上,为了不出危险才不得已停车走人的。一般游客都会选择吃住玩在山上的小镇,就是水泥路到头的地方,我们经过打听,沿右边的山路继续向上,走了一段泥石简易山路到顶,对面就是连云山巅。那里有一个大坪适合扎营烧烤,山顶住着7兄弟,其中一个戴帽子的老吴为人很好,为我们张罗,专门点了一盏灯,还帮我们炒了蛋炒饭和青菜(不是很贵),两个小孩子住在老大家,一个房间80元。晚上邀请老吴喝酒吃烧烤,他腼腆的又送了我们一袋野生猕猴桃。谢谢了。后来才知道老吴带我们走免票山道,嘿。

为了不再堵车,第二天我们6点半就起床了。洗刷之后7点多赶快下山,赶到山底吃早饭换景点玩去了。但见一路上就有车队奔赴前来,快出山了还看到一起车祸,地上鲜血淋漓触目惊心。都是路窄惹的祸。 唉 来了时候,我没榴莲,走了以后,我没留恋。

• 勍苏南

此处风景还是吸引人的 可惜水不是很清
纯溪小镇 有点郁闷

景色优美,不过跟湘西坐龙峡一比却是小巫见大巫。

一道瀑布,飞流直下,声如奔雷,澎湃咆哮,激揣翻腾,水气蒙蒙,珠玑四溅.
纯溪小镇 有点郁闷

蜿蜒铁路,盘旋曲折,有点味道。

给孩子们吃的东西,单独烤的,培根卷黄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