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基督教生命堂健康户外,一天台山“千岛湖”皮划艇体验活动剪影。

感谢主!能够完成这圣工。我能有这样的恩赐,可以带领弟兄姊妹们去到台山大隆洞水库一天休闲游。带给他们开心愉快的一天。

我们9月12日早上出发大隆洞水库位于台山端芬镇群山环抱之中,空气清新,环境幽静,湖光山色美,138个绿树婆娑的小岛错落湖中,因此有“千岛湖”之称, 浩瀚赛太湖,秀丽比西湖.湖边群山环绕,湖面岛屿众多.湖岸上全是茂密的树林,那里水绿、岛翠、山青,因此人们都叫它做台山的千岛湖 。岛屿风景如画、波光粼粼的湖 面, 巍巍群山环抱着一湖碧水,万顷碧波中撒落着大小参差、星罗棋布的翠岛,湖水晶莹透澈,深的十米仍可见底。如此美景!不令人向往吗?

感谢主!天气很好,很适合游泳。水上运动,划皮划艇。弟兄姊妹们的儿女们都下水库浅的地方戏水,只可惜今次只带了两艘皮划艇过来。弟兄姊妹们只能轮流来体验了。看……弟兄姊妹唱诗歌唱得多投入!感谢主创造这么美好的地方美景!看……他们玩得多开心!看……他们踩扁带平衡力多好!看……他们划皮划艇划得多专业!看……四周的湖光山色多美!看这里…看那里,都看不够!这里省略500字吧。各位还是看图吧。有图有真像哦。

直到下午,弟兄姊妹们都想去看看电影《让子弹飞》的拍摄场地。所以才依依不舍离开这好玩的地方。但我相信弟兄姊妹们去到看碉楼,又有一番不同的景象,会让他们流连忘返……。

感谢主!大家平安去!平安回!开心愉快渡过一天。但当然有其他的弟兄姊妹们没有去过的。只能够下一次有机会的再一同前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