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9.19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为爱登山活动纪实

各位朋友,各位嘉宾:大家好。
    在这秋高气爽、金桂飘香的日子里,我们芸集在有光荣历史的长虫山山脚下,明代沐国公夫人妻子为国尽忠为家尽孝留下"明黔国太夫人陈氏尽节处",所以在此隆重举行纪念抗战胜利为爱登山活动。首先,我代表随遇户外俱乐部向参加这次登山比赛的所有队员表示热烈的欢迎!
  今年是抗战胜利70周年,为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我们想通过这样一次活动,向所有为国家独立,民族富强而牺牲的革命先烈们致敬!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的真正意义,感悟历史,担负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国家繁荣富强和人民健康息息相关。要想有健康的身体,必须通过适当的体育锻炼才能获得。登山便是最简单、最经济、最易行、最有效的健身运动,经常登山十分有益我们的身体健康。登山能够望远,可以解除眼部肌肉的疲劳,治疗近视;登山可以增加肺活量;登山能够改善人体的平衡功能;登山能大量消耗脂肪组织,尤其是腰腹部的脂肪组织;登山可以有效延缓衰老。这次登山的起点为虚宁寺,终点为长虫山观景平台,全长6500米。朋友在比赛中要遵守纪律,服从指挥;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本次活动必将让我们结下深厚的友谊,结出丰硕的人生果实,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绿色运动中。
     最后,祝愿本次登山活动圆满成功!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御城山庄门口设立起点和纪念条幅

纪念方式喜闻乐见

家庭组队
9.19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为爱登山活动纪实

人品好,天气一改阴霾,出太阳

签到都排队
9.19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为爱登山活动纪实

通讯设备,LOGO,二维码俱全

由我们随遇户外俱乐部诸葛卧龙跟大家致辞

一声令下,开始出发

昆明的随遇而安 发表于 2015-9-19 16:24 各位朋友,各位嘉宾:大家好。    在这秋高气爽、金桂飘香的日子里,我们芸集在有光荣历史的长虫山山脚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