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

南高岭韩吉东山穿越

这周无言群主组织了长白山穿越活动,因个人原因没有参加上这次活动,群里的驴友们纷纷组织了小型活动。上次去南高岭一次后我念念不忘的想象着它秋季美丽的景象,趁着这次机会我联系了两位驴友丑丑和平淡的内涵开始进行了我的计划南高岭至韩吉东山的14公里穿越活动。早晨准时接两位驴友后按计划从马小线进入图们,一路上的风景美不胜收,出图们市的时候看到交警们忙碌的拉警戒绳为威特恩国际自行车比赛做准备。到了地点后停好车各自准备了一下,因为彼此都了解对方的体力,所以没有强调注意事项,此时的海拔是96米,我们要直接爬升490米到达最高峰586米的南高岭主峰,虽然是尽量选择了缓慢的坡,但是坡度太大的关系,每爬升一米付出的体力是平时的四五倍。爬到一半我就已经在桑拿浴房一样,全身湿透了,看看她俩,才刚刚脸上挂汗珠,爬了40分钟后到达第一个砬子,此时吹来凉爽的风,吹的心里都凉快。一路听着小虫们的歌声,欣赏着美景,偶尔留下几张照片留个念,不知不觉中到了最高峰,我们找了个平坦又能看美景的地方品尝起美食,内涵做的蛋糕在群里是出了名的,今天又有口福了。下午饭饱后继续往前赶,到下午一点半开始发现零星的榛蘑,大家走几步采一个的前进,蘑菇也开始多了起来,内涵直接把包放下采蘑菇,一会功夫就采了一包蘑菇,因为采蘑菇耽搁了不少时间,丑丑开始着急了不让我们采,就这样我们看着一大片的蘑菇,依依不舍的继续前进了,到了下午4点半下到山下公路旁,当下决定不走公路的4公里路线,结束活动,这样今天走了10公里穿越。感谢丑丑和平淡的内涵的信任和支持,使活动圆满结束。南高岭韩吉东山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