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我们的节日——8264第五届露营大会辽宁朝阳

暨行者户外运动俱乐部第二届露营大会

成百上千的的各色帐篷,像一朵朵盛开的玫瑰,争鲜斗艳;几千户外驴友,穿梭其中忙忙碌碌,嬉闹、游戏、斗酒、交谈。已经过去很多天了,可这一幕幕仿佛就在眼前,不时的闪过,画面一下定格在了那露营大会之前那些忙碌的身影上!

露营大会的前两天,很多的工作人员已经忙碌了起来。大家到行者俱乐部办公室集合,一起赶往露营大会场地——燕山湖漂流基地。

各色彩旗很快的沿着公路、河边、林边、场地外延树立了起来。在舞台背景墙上,一面面的行者大旗树立了起来!

行者人干活那是真没的说!

还有很多人提前两天就来场地露营,把气氛早早地就烘托了出来。

露营大会前一天,更多的工作人员赶到了场地,除草的、平整场地的、拉警戒线的、布置舞台的、整理办公区域的、搭架篝火的,大家忙而不乱,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8264的瘦马也在这一天赶到了会场,不但带来了布置会场的各种刀旗、20人球型帐篷,还带来了露营大会竞技项目奖品、在外软件抽取的奖品及节目演出中间穿插抽取的奖品,感谢JACK WOLFSKINFenix照明安第斯户外品牌、对本届露营大会的支持。

各个露营大会赞助商的彩虹门也一个个的耸立了起来,预祝着大会的成功!

夜幕降临,灯光闪烁,那是灯光师在调试舞台灯光;音乐响起,是音响师最后测试着舞台音响。最后的工作也逐渐完成!

2015年8月1日,这是一个好日子,一个值得记住、值得纪念的一个节日。一个盛会,一个户外人聚集、欢乐、庆祝的盛会。

鲜花盛开、彩旗飘扬、彩球悬挂、彩虹门林立,节日的气氛特别浓郁。

随着日头的升起,会场也热闹起来,本地的、外地的驴友成群结队的来了;各界人士知道这次盛会的来了;呼朋唤友来此热闹聚会的来了…

接待组的美女们在大门口为来参加露营大会的人员发胸贴,登记以团体参加大会户外群及俱乐部,以便安排场地。

树林里,一顶顶帐篷支了起来,一张张吊床挂了起来,一张张笑脸绽放了起来。

下午一点半,召开了各个户外群及俱乐部的领队会,强调了防火防盗等各个注意事项以及趣味运动会的各项比赛规程。

天渐渐黑了,舞台亮了起来。市体育局的领导及俱乐部理事长狼人分别就露营大会讲了话,期间狼人宣布了行者俱乐部救援车队正式成立。

在六位密宗大喇嘛的经文祈福当中,露营大会的晚会拉开了巨幕。走秀、歌曲、舞蹈、小品,晚会被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不远处的河滩,有人自发的燃放起了烟火。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在晚会结束的歌声中,熊熊的篝火被点燃,几十人身穿藏族服饰跳起了热情的锅庄舞。人群集聚,随着音乐跳了起来!!!

人生渐希,偶尔还有没睡的人在交谈、喝酒。篝火渐渐地熄了,整个营地安静了下来。

天刚蒙蒙亮,天就掉起了小雨滴。很多人怕雨下连天,早早的就起来收帐篷。

天亮了,雨没有下起来,很多工作人员吃过早饭开始清理营地。

临近中午,整个露营大会会场及露营地,又恢复了往日的模样。

备注

露营大会当天电源总闸跳了好几回,在狼人与燕山湖工作人员协调、维修下,即时恢复供电,保障了大会顺利进行。

天鑫一直在一道门那尽职尽责工作了一整天,很是辛苦。

人生豪迈、慢悠悠、大蒜丸开着转运车辆为广大驴友运送装备。

峰子、二哥,保障了工作人员中午工作餐的供应。

竞技组把趣味运动会搞的有声有色。

接待组的美女们不但出色地完成了任务,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凹凸曼、黄毛丫头一直协助8264的瘦马、佳林安装在外软件及抽奖。

组委会办公室,沉默、风吹云动、望月情缘做着各种协调工作。

还有很多很多的人,辛勤的付出着:像波波、喜唰唰、转悠、真心英雄…等等等等。

大会圆满成功的闭幕,离不开与会人员的合作与付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