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骑行快一年了,骑行前和后照片对照一下

刚休息没有事看照片,看看过去自己皮肤白白的,特注意保养,自从越南行晒黑后就不在管了,天热带上头套不太舒服,晒就晒吧,在外人变太多了,特别自信,自信是一种内在美,一种品质,一种境界,自信而不自大,性格变的特别能忍让,不和任何人比高底,从穿上特别低调,每天想的最多是路上,拍照,用一个摄影爱好者的眼光看环境人和物,记的有一次到一个地方住店,因下雨衣服弄的很脏,有个女孩看我穿的怕能脏她是的,好不客气让我走开,我真没有当会事,她爸反而急了说她不会说话,女孩慢慢了解我后,变的温和多了,我为什么不急呢,下雨骑行路上货车多开的快,身上泥沙多在加上湿,在一个对这样不懂事的人理都不想理,没有同情人,不是一路人,真是吵架讲理丢我的身份,因为我是一个自信的人。当你经历多了许多事情就会看淡,人生的过程不过就是失与得,看淡了也就轻松了,想通了,看透了,经历沧桑,变得成熟了 ,自信是肯定自己,自信与自大有异;自信者常沉着,而自大者常浮扬。说真的我太喜欢照像,所以在外找了半天也找到自己一个人的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