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金象山乐园

金象山坐落于济南南部山区仲宫镇商家,是国家AAAA级景区,总占地面积4000余亩,群山环抱,山清水秀,天高云淡,树木苍劲挺拔,郁郁葱葱,独特的地形地貌和丰富的森林资源使这里植被茂盛、空气清新,凉爽宜人,堪称省内独一的峡谷风景区。
  • 勍苏南
金象山乐园

雨林谷:花香伴着湿润的气息弥漫在空气中,阳光透过参天的绿色植被撒下金子般的光芒,露珠懒洋洋的从灌木丛的绿色叶子上洒落下来。走过丛林,飞溅的瀑布与布满青苔的石头发出了悦耳的撞击声,撑一把小伞体味热带雨林中漫步的闲适与浪漫,微风细雨情深绻绻,贪恋地绕在你的周身,许你一抹清凉。

逍遥谷:清风阵阵、竹叶涛涛,悠远的茶香随风而至,嗅着竹茶淡淡的清香,被清风缭绕缠绵,侧耳倾听,远处还有悠扬的古琴之声……如此清幽,如此静好,感受清雅别致,让宁静贮满心灵;只觉得无忧无虑,飘飘欲仙,这片清静之地就是逍遥谷了。

欢乐谷:汇集了200余种游乐设施,项目参与、互动性强,可开发智力、增加体力,提高交际能力和挑战意识。在挑战中互相配合,对于增进家庭感情、增加团队凝聚力作用显著,成为家长与孩子、领导与员工互动的特色游乐项目。
金象山乐园

恐龙帝国:这里有高度仿真的原始热带森林,简单粗暴的霸王龙、庞大优美的长颈龙、聪明灵敏的迅猛龙,一股恐龙的热潮滚滚而来!所有这些,都会让你肾上腺素提高,汗毛乍起,让你心动过速的同时大呼过瘾!

水上乐园:悠悠青山下,汪汪碧水中,一片清清湖水静谧安然,大人孩子在水间嬉戏,水上挑战者不时“狭路相逢”,撞出了一阵阵欢笑,左摇右摆的秋千桥、晃晃悠悠的钢丝桥……锻炼你的勇气,挑战你的智慧!水上项目可以让一家老小一起参与,携手同行,更显情趣!

济南金象山旅游风景区,得天独厚的地形地貌和丰富的森林资源,形成独特的山地森林小气候,放眼望去,满眼绿色。夏季平均气温只有25度左右,是都市人休养生息的绝佳场所。
金象山乐园

金象山项目:雨林谷、欢乐谷、逍遥谷、水上乐园、恐龙帝国、电玩城、cs野战基地、奔跑吧,青春、滑雪场、以及其他参与性、互动性游乐项目共200多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