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

再走熊耳山 伙伴乐翻天国庆户外出行游记

再走熊耳山  伙伴乐翻天国庆户外出行游记
       白马涧的河谷、天池山的飞来石、七峪沟的瀑布群、熊耳山的俊美,不断吸引着我们,使我们对它着迷。连续3年不断出行,使我们乐此不疲。这不,今年的国庆假日, 我们又把眼光和出行的脚步放在这里。
       这里的美丽的山水、洁净的空气、清闲的自然、漂亮的红叶,少了景区众人的嘈杂和车辆的拥堵。这里的夜晚是那样的宁静、天空是是满天的繁星,风在轻轻的吹,马儿在山地边休闲的迈步,牛儿在河边饮水吃草,一派世外桃园美景。
     今年的行进的路线:百草坡--五里渠--白马涧--下涧果--勾栏--刘后坡--菲菜崖--胡地--垭口--韩王坟--天池山--花山村--七峪沟--七峪村

感谢分享
再走熊耳山  伙伴乐翻天国庆户外出行游记
       2015年10月3日一大早, 8264济源云梦户外17名伙伴们离开家乡匆匆忙忙乘车来到洛阳以西的洛宁县涧口乡百草坡村。在这里,伙伴们下车背包拄杖向山地上行,开始了3天的熊耳山脉穿越行活动。
     开始的行程是如此的不利, 超出了我的计划和想像。

由于前后车辆的不同步,在登山前的人员汇合,耽误了近30分钟,在向上拔高的时候,又走错偏离正确线路,使拔高的强度又增加了一些,在进入五里渠时,看到修建好的土公路,一兴奋差点走到沟谷底,又浪费30分钟,前后多耗费近2个小时的宝贵时间。

可能是一下车就拔高, 伙伴的腿还没拉开,一开始走就感觉很费气。
       第一天走得我勒格个天呀,一个字累,特累。一下车就上山,腿还没拉开, 就开始狂奔上山,累的在汗淋淋,然后不分东西沿河左右乱跳, 上下翻飞,走得混天黑暗,一个个不知东南西北,两眼发晕,低头猛走,累得腰酸腿疼。

再走熊耳山  伙伴乐翻天国庆户外出行游记
     走过五里渠来到沟口,一看表, 我的天,都已快11点了, 前年的此时, 我们已进入白马涧的腹地,快快的赶路吧。
   汗水直接从帽沿上滴在地上

就这样, 伙伴开始在河道两边不停地穿行, 时而爬高, 时而下河,叶而穿行在草丛和荆棘中,走的人神昏颠倒,忘记了时间, 忘记了吃饭。只是不停地往前赶路。
再走熊耳山  伙伴乐翻天国庆户外出行游记

不过沿途的美景, 也冲减了伙伴不少的疲惫, 使行进增加了不小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