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

韦子沟-小河龙穿越记

今天是107日,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在马原的提议下今天走韦子沟到小河龙17.8公里的穿越,虽然马原做了详细细致的准备,但还是让我也做做作业,以备无患,我们相信马原,但还是做了功课。早上7点我就早早出门,好久没有走长线,所以心里有点没有底,集合地点是广播电视局,我一路上接平淡的内涵,阳春白雪,丑丑,到了集合地点一看马原和他的弟弟还有黑风早就等我们了。上车后一路上大家聊个没完,到了起发点下车后简单整理一下装备后开始爬山,一开始就是漫长的缓坡,看着不起眼但一走起来马上就开始出汗了,一般情况下都不愿意脱衣服的马原和我都受不了了,赶紧脱衣服前进,因体力相近,所以大家也没耽误时间,一直往前走,很少停下来休息。一看他们都没有想休息的意思,我主动喊休息,马原尊重意见,马上让大家停下来休息,这时候看才走了一公里多点,但大家的衣服都被汗湿了一大块,稍微的休息后又开始赶步,爬了第四个山头后在我们前边出现很高的山,这时认真看计划表的马原突然说了一句话差点把大家整晕了,直线爬高200米的陡坡让他误看成平坡,少计算了个坡,走吧,开弓没有回头箭,既然已经开始了就不会退缩。爬到高峰后找了一个平坦的地方围坐下来,休息补充能量,在内涵从包里拿出饭盒的时候我们大家的眼睛都睁的大灯泡似的,她竟然带了三盒饭盒一锅麻辣香锅,咋背着上山的啊,惊愕归惊愕,大家的筷子可没闲着,说声辛苦了后就用美食堵上嘴了,最可怜的是黑风,眼巴巴的看着就是不能吃,哦,介绍一下,黑风是马原家的一只德牧犬,也叫狼狗,也是我们中的一个队员。吃饱喝足后继续赶路,还是一样,绵绵山脊连续不断,上去下来,然后又重复着,到了下午520分终于圆满的结束活动。活动结束后一看竟然走了19公里多,今天虽然很累,但真的很愉快,好久没这么痛快的走过了。感谢马原设计路线又带队,感谢马原弟弟不辞辛苦的接送,感谢内涵做美食还背着让我们吃好补充体力,感谢白雪和丑丑一路上的鼓励和活跃气氛,还有感谢中华的鸿运给白雪准备的午餐,也感谢自己没拖后腿的完成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