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骑行涞水釜山 山庄喝茶

很长时间不出去骑行了,中秋节前有一天时间可以放松一下,经老婆大人批准,放假一天,不敢去远地方,就近转转而已,思来想去,去年冬天去过的釜山有很多旱芦苇,白茫茫一片,秋天会有另一番样子吧,因为太近了,不敢奢望有骑友同去,那就休闲骑行吧
还好,有老韩大哥早早就在等着了,两个老头慢慢游吧 ,说不尽,蓝天绿树花满路,道不够,碧水悠悠慢慢流。一路盛景眼前过,烦心杂事甩身后。
骑行涞水釜山 山庄喝茶

釜山脚下是满满的秋收景象,但是柿子并没有去年结的多

时时刻刻都有惊喜,原来的砂石路已经是水泥路了,有点拼一把骑上去的意思了。

很偶然的一幕:有一位老农模样的老兄过来搭话,邀请我们去他居住的地方坐坐,好吧,恭敬不如从命,
骑行涞水釜山 山庄喝茶

因为准备来这里休闲游得,所以随身带着茶具,沏茶一壶龙井香,哥仨闲坐拉家常,绿树茵茵灵泉水,仙风阵阵心清凉

居所的门口也是花花草草的,温馨而随和,一如主人的模样,坐下来,闲谈起,仙居老兄好像姓李,其实老兄并不健谈,一个人在这里久居,很是寂寞,拉我们过来聊聊天,呵呵,也好,我们也可以歇歇脚喝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