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83

武汉

[复制链接] 查看:11942 | 回复:307

我是个户外达人,这几年除了工作,业余的时间大都被户外占领了。非常感谢8264户外资料网这个大平台,拉近了户外用品制造商与终端用户的距离,在这里有幸成为CLORTS 2015第一届《金牌体验官》。

今年夏天已对CLORTS户外溯溪凉鞋进行了体验,体验报告链接如下:

夏天玩户外,美女们的最爱——CLORTS洛弛户外溯溪凉鞋(体验报告)

随着对CLORTS品牌的深入了解和多品种的使用,从鞋的功能、细节、舒适等方面(随后述说)深深地感受到CLORTS通过优质产品向人们传递着它倡导的信念和理念:

——CLORTS来自"CLIMB"(攀登)"SPORTS"(运动)的组合,以创新和探索为突破,以"永攀高峰、挑战自我"为信念,呼吁人们走到户外,在亲近自然的运动中享受户外休闲运动的快乐,感受户外科技产品带来的舒适生活。

CLORTS在路上—— 洛弛登山鞋穿行在山野里的感受

当联络官“乌鸦”发好些2015秋季新款图片要我选择体验款时,在众多的鞋子里HKM——822F一见中情!因为它的款式和色彩牢牢地抓住了我的眼球,就它了,非它莫属。爱美的女人谁又能拒绝这一抹靓丽呢!户外也需要时尚!这就是CLORTS将科技性与时尚性完美融合所产生的效应。

这款鞋是CLORTS通过不断的研究与探索,创造出独具匠心、极至舒适的头等舱系列之狩猎者户外鞋,顾名思义,让户外者的户外之旅拥有头等舱舒适。

• 新兴自由人

产品参数:

· 品牌: CLORTS/洛弛

· 鞋垫功能: 吸震鞋垫

· 颜色分类: HKM-822A深灰色 HKM-822F黄色 HKM-822E紫色 HKM-822B灰色 HKM-822G棕色 HKM-822C棕色

· 货号: HKM-822F

· 鞋垫材质: EVA发泡胶

· 上市时间: 2015年秋季

· 重量: 800g

· 功能: 减震 防滑 耐磨 防水 透气 支撑 平衡 抗冲击 保暖

· 产地: 中国

· 吊牌价: 1199

· 鞋码: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 运动户外项目: 登山(6000米以下)

体验人基本信息

8264武汉版版主

8264ID:-溜溜-

身高 :155CM

体重:47KG

鞋子尺码:36码

曾穿过的户外鞋品牌:探路者、Jeep、遨游仕Lower、意大利SCARPA、

户外主要经历:峡谷溯溪、长江漂流、岩降、探洞、秦岭鏊太穿越、秦岭太白、神农架、小神农架、贡嘎、年保玉则、穿越库布齐沙漠、武当山、赛武当、大别山2号线、幕阜山主峰南北重装穿越、张家界、天堂寨、五台山、小五台、箭扣长城、庐山、黄山、嵩山连天峰、南太行、罗田笔架山、恩施鹿院坪、秦岭光头山-牛背梁、全穿龟峰山、云雾山、天柱山、黄石磨人岭、黄石龙角山、湖南韭菜岭、广水中华山、将军山、穿越狼塔C线、徒步三峡、神农架巴桃园无人区探路、黔东南、穿越七藏沟、鄂豫古道、安徽牯牛降、重装雪山半脊峰、徒步乌孙古道等精典线路。

CLORTS在路上—— 洛弛登山鞋穿行在山野里的感受

CLORTS/洛弛HKM822F登山鞋体验地:庐山幡杆峰、五老峰;黄陂素山寺、木兰天池。

天气:晴

黄陂素山寺

黄陂木兰天池

五大过硬安全性能及在山野里的感受

1)滑耐磨大底:天然橡胶经久耐磨,科技凹槽设计,巨大防滑性能真正凸显专业品质水准。反向倾斜锯齿纹路增强地面抓地效果;凹槽齿纹向后倾斜设计,大面积地增强攀行抓地效果;防滑排泥导水系统,抬脚时具有排泥导水功能。

我是狩猎者 我是CLORTS 我一直在路上

长期生活在城市间的我是那么迷恋着乡间林中那清新的空气和明媚的阳光,工作闲暇时立马跳出城市的水泥密宫,行走于乡野、林间,狩猎属于自己的自由静谧。

CLORTS 防滑耐磨大底让我在柏油马路上奔跑轻松、自如,无需顾及崴脚、跌倒,用心享受周围的阳光、美景。

我是狩猎者 我是CLORTS  我一直在路上

CLORTS在路上—— 洛弛登山鞋穿行在山野里的感受

在丛林中上山或下山,有不少的小石子被杂草遮盖着,行走中无法100%发现与回避,有强大功能的防滑大底作保证,那下山或下山的感觉就是不一样了,大大增强了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