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

骑行在能见度不足5米的山间小路上竟享人间仙境

周日,10月25日,习惯性的6:30骑行出发,因为天气原因,骑友一个个都窝在家里不想出去,我呢没办法,只想骑行出去痛快痛快,所以单挑骑行上山,在山间小路上锻炼发动机及踏频,同时享受高处清静及新鲜空气。
    天气预报说有小雨,经过骑行上山一路只是云雾缭绕,淡淡地捎带了一丁点儿雨丝丝儿,几乎算是就没有下雨嘛。着实个天道酬勤,上山骑行一路尽管汗流浃背,但是因为秋天天气还是比较凉爽,感觉正合我意,再说一路云雾缭绕恰似仙境一般,如此骑行不是更爽吗,尽管能见度不足5米,因为是上山骑行,本来速度就是5公里左右,不会影响到任何问题,何乐而不为呢?
    上山骑行耗时5个小时左右时间,码表显示骑行26公里路程,到达滩歌镇大麻村,在村委会大门口简单的吃过中午饭,稍时休息,顺便拍照纪念,而后就是山间小路骑行。因为能见度确实有点影响,骑行速度保持在10公里左右,这样安全是可以保证的,大约骑行2小时40分钟左右时间,24公里左右路程,到达山丹乡干树村,有两个老人在路边拉闲,我也顺便打听了一下路线,说马上就到下山的路上了,下山时雾会越来越小。继续骑行,不一会儿真的马上下山,烟雾果然越来越少,用了一个半小时骑行下山,行程38公里左右路程,总计骑行耗时9个多小时,78公里左右路程,美美的享受一番人间仙境骑行慢慢路,安全回家整理发帖分享!

烟雾在单挑骑行,只能自拍留下一点点记忆,见笑了。

云雾缭绕,是不是人间仙境呢,独享也是美好的,美景总在深山处迷迷糊糊中体现。

看清楚了,着着实个不是雾霾,那可是新鲜空气,闭目养神一般嗅嗅,忒新鲜了。

能见度一般吧,慢慢骑行安全可以保证,没问题的。

山路坡度还是够大的,骑行上山也是比较费劲的,路遇小朋友,邀请给我来一张全景,不失来一遭。

雾着实个太美了,多多的来几张,享受享受异样骑行之路。

秋风扫落叶,落叶排两行,整齐待我来,留下我车它。

路边车子紧锁路标上,两位父老乡亲悠闲自得的在路边拉闲,感觉异样之美,温馨!

认识这是什么吗?没有在农村生活过的朋友有可能不知道,那就猜猜吧,答对讨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