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9

鹤岗

初冬穿越山羊泉

初冬的一天早晨,开心之旅来到了鹤立湖东面,开始徒步穿越山羊泉。前年我才听说山羊泉的来历。原来是户外爱好者在第一次走这条路线时,据说:把发现的第一处泉水以其中年龄最大的户外爱好者的网名命名。当时老山羊以53岁的“高龄”荣获为此地命名的权利。此外还有山羊树、山羊亭,虽然景致不足为奇,但它代表了当时大家的那份快乐与幸福的心情。

上午的阳光透过林丛的枝桠,轻靠在树干和满是叶子的大地上,此时,这些山林的精灵就鲜活起来,呈现在你眼前了。你就可以拿起相机,跟我们户外人一起去山羊泉徒步吧.呵呵。树林下的叶子软软地托着你前行,一步一个脚印,走向树林深处。山林里的空气真好,是天然氧吧。吸一口舒服,走上一段就更舒服了:感觉着松树、桦树、柞树的清香……每片林子都有自己的气息,如果你闭上眼睛,就会有不同的感觉。

去山羊泉一定要翻过一道山梁,再下山往前走就是了。林子里几乎是没有人的,那偶尔遇到的是林场的职工,弄些杂生的树木做烧柴了,这些人显得很潇洒从容的样子。我们一路走来,一路拍摄下来美丽的瞬间,精彩的镜头。

山羊泉的山坡上种植了很多松树,小路也总是被人踏得清晰可见,两边的草是齐腰的,阳光下,人站在里面可美丽极啦,就见叶子被光染成金色一样。我不禁举起了手中的相机。每次到这里都有不同的视角,都会有不同的收获与感受。初冬穿越山羊泉

初冬穿越山羊泉

前年我才听说山羊泉的来历。原来是户外运动爱好者在头一次行走这条路线时,据说:把发现的第一处泉水以其中年龄最大的野外运动爱好者的网名命名。当时野外运动协会的创建者山羊老大哥以53岁的“高龄”荣获为“泉水”命名的权利。

此外还有山羊树、山羊亭,虽然景致不足为奇,但也代表了当时大家在一起时的那份快乐与幸福。

初冬穿越山羊泉

上午的阳光透过林丛的枝桠,轻靠在树干和满是叶子的大地上,此时,这些山林的精灵就鲜活起来,丰满的、慵懒的在你眼前了。

你就可以拿起相机,跟我们户外人一起去山羊泉徒步吧.呵呵。树林下的叶子就软软的托着你前行,一步一个脚印,走向树林深处。

初冬穿越山羊泉

山林里的空气真好,是天然氧吧。吸一口舒服,走上一段就更舒服了:感觉着松树的清香、桦树的清香、柞树的清香……每片林子都有自己的气息,如果你闭上眼睛,就会有不同的感觉。

去山羊泉一定要翻过一道山梁,再下山往前走就是了。林子里几乎是没有人的,那偶尔遇到的就是林场的职工,弄些杂生的树木做烧柴了,这些人也很是配合,生活的从容的山里人的样子。

初冬穿越山羊泉

我们一路走来,一路拍摄下来美丽的瞬间,精彩的镜头。

每次到这里都会有收获,每次也都会有不同的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