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

欢快畅游——如鱼得水

晨练计划于15年8月26日将终止一段时间,因为玩健身器械不小心摔倒了,导致右臂挠骨小头粉碎性骨折,暂离8264的友友们,待我恢复后,会继续坚持论坛工作和锻炼身体。感谢关心探望我的朋友们,祝我的亲朋:健康快乐!一切顺利!
这是我刚骨折时空间留言,如今已快三个月了,胳膊基本恢复差不多了,可以活动自如了!由于骨伤不能上网与大家分享精彩户外,同时,也不能及时给与好友点评点赞,望见谅!

游泳,是人类凭借自身动作,使身体在水中游动的一项有意识的技能活动。它包括竞技游泳和实用游泳。 游泳对匀称地发展肌肉,增强耐寒能力。锻炼内脏特别是心肺的功能,促进新陈代谢以及培养勇敢顽强的意志等方面都有积极作用。从小学会游泳,不仅可为竞技游泳奠定良好的基础,而且可以掌握生活、劳动中的一种技能。我爱游泳的氛围,更爱游泳时甩开手脚的无拘无束,犹如快活的鱼儿似的,有时,我会像离弦的箭,破浪前进;有时,我又会像悠闲的龟,慢慢地趟;闭上眼睛时,感觉被水拥抱着,很舒服;睁开眼睛时,看到星光点点,真美丽。我爱游泳,因为炎炎酷暑,树儿草儿都像蔫儿了似的,只有游泳池是最欢腾的,看,粼粼波光中,映衬着大家无忌的笑声、快乐的笑容;听,“扑通扑通”水花四溅处,一条条黄的、白的、黑的“小泥鳅”畅游着、嬉戏着。时而你追我赶玩着捉人的游戏;时而你教我学互帮互助好样的。 我爱游泳,因为记忆中满是快乐;我爱游泳,因为我知道有一种滋味叫——苦尽甘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