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

夏县金楼山游记

娃上初一,学习顿觉紧张,期中考试星期五结束,周未无作业,正好,看预报,天公作美,星期六多云,星期天有雨,决定星期六爬山,天气、时间、人、万事俱备,只欠一座山了。当是时1114日,立冬已7天,暖气已送上。在冬日里想着也许能看上一眼秋日红叶,最后选择了金楼山,而这次,我猜中了结局。金楼山的秋景真的是:美了!美了!美了!醉了!醉了!醉了!
南山2号 发表于 2015-11-20 15:13 娃上初一,学习顿觉紧张,期中考试星期五结束,周未无作业,正好,看预报,天公作美,星期六多云,星期 ... ...

从运城市区到夏县金楼山用时约两小时十几分,路线过泗交到祁家河的马村,泗交和祁家河的中间,路上看到石头上红色的祁家河三个大字时就快到了,不用问路,景区大门就在路边,隔路正对马村住房。景区正在开发中,有停车地,无门票。好了,不再多话,下面开始:

哇塞!光天化日之下!大路边!一叶不挂!赤果果!

太诱惑了!我都弊不住了,吟诗半首,贻笑各位:

停车看此柿子树,柿子红于二月花。

路上看见路边景区线路图

哈哈哈。。。。,,
    停车,收拾好行装,正要进山,杀来两队户外,立刻挤满车位,我们先出发。金楼山正在开发中,线路是成熟的,开始一段很见人彻的功夫,路越后越回归自然。
夏县金楼山游记

高度上的很快,立刻可赏周边美景,预报多云,不见太阳,但光线也不是太差。山峦层叠,通体皆被红金紫翠之色,真的是:美了!美了!美了!醉了!醉了!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