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

潜水人人爱

明星人人爱

那就来八一八哪些明星爱潜水吧!

林青霞

前段时间,女神林青霞复出某综艺节目,跟着小编就看到网上林青霞这组潜水照片,她是华语影坛极具传奇色彩的明星之一,无数人心中的女神。照片中林青霞微露酥胸,清纯美好,风华绝代。从影生涯纵贯70至90年代,风格横跨文艺和武侠,女装及反串皆能独领风骚,被誉为“永远的梦中情人”。

吴奇隆

四爷”吴奇隆从小体弱多病,但却是运动员出身,对运动狂热,无论是游泳潜水还是高尔夫,他样样精湛喜爱,生命在于运动!

作为不老鲜肉的代言人,吴奇隆所喜爱的运动有些偏门,其中最喜欢潜水。自从当了一回“海底小精灵”之后,吴奇隆就着了迷。这些年来,吴奇隆为了潜水是满地球乱窜,堪称潜水胜地“活字典”。

开扒!那些爱潜水的明星

青霞姐姐年轻的时候真的好美!是不是透漏了年龄?

陈慧玲

她坦言:最大的嗜好就是穿着比基尼晒太阳,同时,也是无水不欢,很喜欢潜水。近日,她又晒出许多潜水的照片,还留言称:我的水底世界,潜伴们准备好还没有?看来他已召集朋友去潜水。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她似乎潜得有板有眼,见她在水底也拍了不少的照片,时而还伴海龟游水。

张雨绮

张雨绮曾在微博晒出一组在巴厘岛潜水的照片,称“深海恐惧症患者慎入”。照片中,张雨绮身着潜水服,背着氧气瓶,在深海中畅游,悠然自得,看起来专业十足。

网友们纷纷评论:“穿着深潜服也能掩盖不住大长腿”、“求深海同款美人鱼”,更有网友表示“作为深海恐惧患者看了照片都激发了想去潜水的冲动”。

杨采妮

晒得一身古铜色肌肤的杨采妮,早前接受港媒采访时讲起潜水的乐趣,滔滔不绝。杨采妮表示,近年经常潜入不同国家的海底探索,“现在一有假期就去潜水。之前去过的马尔代夫、大溪地Bora Bora岛、澳大利亚大堡礁都好靓,反而未试过在香港潜水,都想潜入海里看看。”

杨采妮还透露早前往澳洲大堡礁旅行,初尝潜水滋味:“第一次有点害怕,原来海底是这么静、这么美,有鲨鱼BB在我后面游过,好在我看不到。”

胡静

胡静最大的爱好就是各种探险类的运动,之前练过拳击,最近则迷上了潜水,“我现在的人生目标就是,把世界上漂亮的海滩都去个遍。对潜水有了爱好后,胡静今年年初专程去了一趟普吉岛学习潜水。“当时我是在一个游泳池里练习的,戴上潜水面罩后,感觉非凡美。在潜水的过程中,当你身处在海底20多米地方的时候,我觉得那是一个全新的世界,很享受漂浮的感觉。”

其实说实话,像林青霞和杨采妮这种老牌的艺人才有自身独特的魅力。现在像那些什么张某某、张某某的是在太多了,乱花渐欲迷人眼啊,还是古典美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