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新手发贴:骑行钓鱼

本人是个户外运动爱好者。喜爱骑行登山溯溪钓鱼户外活动,但并不精,对于钓鱼,我早在30年前就爱好 ,由于各种原因,我好多年没有钓过了,一直从事别的户外活动。    今年在骑友们的带动下,搞了几回骑行加钓鱼,十分开心,而且收获不小,特在这里发一下我的钓鱼收获。和大家一起分享。
本人爱好登山露营新手发贴:骑行钓鱼

• 婷婷幽幽
喜爱露营时捉蛇,吃野味。新手发贴:骑行钓鱼

新手发贴:骑行钓鱼

更加爱好的是骑行,曾骑过全国多个著名景区,青海,太行山,西藏,尼泊尔等地。喜爱山野之间,湖泊之伴骑行。新手发贴:骑行钓鱼

爱好溯溪。新手发贴:骑行钓鱼

新手发贴:骑行钓鱼

今年和朋友们又开始喜爱钓鱼了,装备不好,以前的都丢了,在网上买了一些简单的装备便和骑友们出发了。新手发贴:骑行钓鱼

水库并不大,离城也就30公里,不一会就到了。景色不错哟。新手发贴:骑行钓鱼

新手发贴:骑行钓鱼

选择一个小水面,风小之处,开始下竿了。新手发贴:骑行钓鱼

我也开始弄好自己的鱼竿,菜鸟钓鱼,用的是海竿,手竿下回再用。新手发贴:骑行钓鱼

新手发贴:骑行钓鱼

这是附近渔民用小网捕捉的小鱼。准备中午做给我们吃。新手发贴:骑行钓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