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涯

游天涯--远上寒山石径斜,白云深处有人家-11月27日石城、长溪、理坑

远上寒山石径斜,白云深处有人家。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今年深秋雨不停的下,但也档不住驴友们的热情,第二期石城长溪活动又出发了

大家都很守时,准时出发前往石城,不过江西的交规比较坑爹,凌晨一点就不可以开了,大家为了赶时间也是满拼的

天气还算帮忙,周六下了点小雨,以阴天为主,但个人一直认为古村落还是阴天比较有破旧感,能拍出大片,小桥流水,木头老屋,觉的随时会有一个身穿旗袍的大家闺秀会从这白墙黑瓦里走出来

游天涯一向是以队员的体验为主,有很多人问琦琦为什么看银杏,红叶的活动游天涯只组织婺源石城和指南村,琦琦一般回答,我也不想骗大家,我个人觉的就石城长溪理坑,指南村比较好一点,而且植物对天气要求也是比较高的,指南村的银杏基本可以在固定时间黄,但红叶就讲不清楚了,太热不行,太冷也不行,所以没必要去太远的地方看红叶,毕竟你不知道能不能看到,但石城长溪理坑的综合环境比较好,就算叶子红不了,在青山绿水间骑骑自行车,小桥流水间呼吸一下负利子,小酒馆里喝一杯农家自酿的米酒也是人生一大快事,如果游天涯只考虑赚钱,不考虑队员的体验,那我可以组织一些华众取宠,只追求利润最大化的地方,但我们还是要以队员的体验为重,大家玩的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游天涯不管春天还是秋天的活动最有特色的就是周日半天的骑行了,山间没有机动车,不用吸汽车尾气,青山绿水自由呼吸,每一个参加过我们婺源活动的队员都一至认为这是我们俱乐部独有的特色

最近二周天气也帮忙,在我们骑车的时候都天气不错

下过雨的山村四周都云雾环绕,似人间仙境

婺源农家特色的粉蒸肉,粉蒸鱼,糊南瓜,荷包红鲤满足大家的吃货本质

晚上小酒馆的杀人游戏,让队员更加互相了解,一直非常喜欢理坑的小酒馆,不大,四周用青花布装饰,老板夫妻还准备了小蜡烛,很有情调的一家小店,为了满足大家需要还准备了现磨咖啡、柚子茶等
老板夫妻是一对北京土豪,受不了北京的雾霾空气,在婺源租下了这幢老宅,开起了小酒馆,过起了背靠大山,面向小溪,劈柴喂鸡的乡村生活,等我退休了,可能也会去婺源租一幢老宅享受田园生活吧

从石城到长溪的路上遇到了一群越野跑的,好吧,同志们辛苦了

微信扫一扫,活动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