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行酒令》

[复制链接] 查看:1986 | 回复:12

行酒令

岁月的酒,任君品位,而一幕幕情意,早已随酒嵌入深深的脑海里,在迷醉中唤醒最初的印记!静谧的夜晚,我能听到大山之中空气中的窸窸窣窣的声音。此时,一杯茗,一笺纸,在山中,看一轮明月照晴空,凄迷的天籁,我的思绪追溯起过往的岁月里那深深的足迹。在这意兴阑珊的时光里,我回忆岁月里不曾抹灭的那一幕幕萦绕心头的美丽画卷。在金色的户外生活里,看翩跹起舞的蝴蝶戏丛中,追逐萤火虫闪烁的光亮,捉迷藏、抓知了,登山的旅途中到处奔跑在欢声笑语的田野里。岁月是一杯杜康陈酒,喝下它,和天各一方的朋友道声珍重,让美好的情谊与世长存。岁月的杜康老酒,遗忘多少朋友,错过多少景致,淡忘多少心事,就干了这杯杜康酒,怀念一起的日子,祝福大家一路平安!岁月是一杯苦酒,喝下它,和受过的苦累委屈道一声别离,让将来的生活更加美丽。岁月的苦酒,承受多少轻重,经过多少失败,逾过多少坎坷,就干了这杯苦酒,展望美好的前途,努力奋斗到最后!岁月的酒,是绵柔的,也是苦涩的,是甘冽的,也是劲烈的。人生就像品酒,生活是一杯杯酒,喝下不一样的酒,就有不一样的情怀。朋友们,兄弟们,姐妹们,让我们举起杯中的酒,让我们结伴前行,高歌欢舞,让我们开怀畅饮,让我们把酒言欢。在山顶,在丛林,在湖边,在冰川,让我们吃着火锅唱着歌,前面就要爬山坡,有爱的路上我们不寂寞,喝着小酒儿,哼着小曲儿,逗着小妞儿,逛着小景儿,这一路,美酒加美景,还有小帅哥儿,人生如此痛快!

备注:我们这些户外爱好者并非专业登山队,每次的路线活动出行全都是半驴半腐败,所以酒不能玩命的喝,因为酒是别人的,肚子是自己的(身体不适饮酒的切记勿饮,如:心脏病高血压等等等等)。为了追求痛快淋漓的人生,为了忘却生活的烦忧,为了我们更美好的去生活,请所有的兄弟姐妹们共同举起杯中之酒,让我们放飞心情吧!

衰哥+靓女

《行酒令》
美人依旧366 发表于 2015-12-7 15:45 行酒令岁月的酒,任君品位,而一幕幕情意,早已随酒嵌入深深的脑海里,在迷醉中唤醒最初的印记!静谧的夜晚 ... ...

欣赏精彩的户外分享

谢谢飞鹰探险

原来双喜还有这等文采,佩服。
【梧桐】 发表于 2015-12-7 16:28

我是文曲星转世

美人儿,人美,帖子也写的特别
无垠的世界,注定了遇见张开翅膀的你。让我们一起飞翔!写的精彩!

支持碧里天堂!

走向户外,走向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