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1

恩施

湖北首家可以攀岩的青旅在利川--纯玩驿站

利川,有着丰富的户外运动资源,也有着安逸巴适的生活环境,更有霸气中撒着娇的土家菇凉!纯玩驿站,没有太多华丽的装饰,三面组合的抱石墙,一间LITTLE 酒吧,36个床位,一间厨房,外加一个小小的烧烤天台,就是纯玩掌柜们的想法。
他或者她都爱着岩壁,想着在市区这个热闹的水泥环境里,为伙伴们筑起一个喜欢的空间。
纯玩,即是纯真的玩耍,向所有户外爱好者们传达着户外的故事激情。
驿站里,
我们可以攀岩,我们可以动手做美食,我们可以喝点儿小酒,我们可以烧烤嗨歌,我们可以分享那些旅途的故事、、、、、、
阳光明媚的时候,一起骑行、一起徒步、一起攀岩、一起分享人生的精彩,我们在这里简单而不平凡的生活着、、、、、、
你,来或不来,我们都在这里,等你。。。

利川青旅--纯玩驿站将在2015年双12正式跟亲们见面啦!

小二在这里欢迎大家来耍哦!
鸽传书:0718-7289991
龙潭虎穴:湖北省利川市龙船大道龙洞巷5号(就是我靠重庆的利川哦)

湖北首家可以攀岩的青旅在利川--纯玩驿站
我们亲手筑起的抱石馆。
掌柜疯鸟,纯玩抱石不要钱!
不过三个月后就出院咯!
亲们,赶紧的吧!

湖北首家可以攀岩的青旅在利川--纯玩驿站
掌柜这厢有礼啦!“摄”鬼们看过来呗!住店的客官结账只要给小二亮亮你的“摄”功,一招纹银二两,即从住店费用里扣除!

双标间

湖北首家可以攀岩的青旅在利川--纯玩驿站

东风吹,战鼓雷,今天喝酒谁怕谁!小店略备薄酒,各路英雄赏光哦!

酒酒肉穿肠过,朋友心中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