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1

宜昌

那天,我们一起在太阳山骑行、烧烤,露营

2015年的秋天雨格外的多,自从到了11月,基本上就一直是下雨天,磨了了半个月,终于不下雨了,虽然也没有太阳,但是奔跑的内心早已经躁动不安了,于是果断约起来出去疯,我和立桥约了三大的小龙、小崔妹子
说走就走,第二天天气预报果然没有骗我们,虽然没有阳光,但是好歹天上不滴水了,上午扫了趟超市,捡自己喜欢吃的就可劲拿,再带上箱啤酒,吃的东西基本不差了,联系好了烧烤用具、帐篷和车,随便吃了个午饭,下午两点钟果断出发,我们是从三峡大学走的,从北二门出发,走渭河路、东胜四路、明珠路进入平湖大道后进入去南坪村的小路,一路上会有路标,距离20公里,开车30分钟即可到达。
一路无话,进入村上的公路后就有点激动了,来自河南的小龙看到旁边的大片橘园,立马受不了,一路都在想着晚上过来偷橘子吃,景区已经废弃,无人收费,进入景区后,沿着景区公路一直往下走,遇到岔路一直选左边的即可直接下到汤渡河水库下面,水库下游有一片河滩,夏天的时候河滩是被水淹没的,秋天之后河滩露出,并且长有大片草地,是个露营的绝佳营地,到了河滩卸下装备告别开车师傅后便开始我们的周末无雨party!

• -溜溜-
  • Alexrain
  • 南神
晚上的篝火

那天,我们一起在太阳山骑行、烧烤,露营
露营地,两顶帐篷相依为命

骑行的路况还是非常好的

展示一下肌肉的力量

途中遇到一群羊

那天,我们一起在太阳山骑行、烧烤,露营
发现一个山洞,进去探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