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老后湾-康梯 和新乡驴友驴一天

十二月二十日 周日 秋江设计的老后湾康梯线 本人对圪栏桥到康梯一段还是比较感兴趣 忍不住想去探探  自己对探路已失去信心(上周的滴水寨东西胡同走的窝囊) 焦作驴友可能十分习惯周六出行 可怜我连一小车人都没凑齐 只好一人坐长途车到宝泉赴约 新乡秋江十三人  获嘉飞龙六人 正好挤到飞龙车里 到达老后湾已九点多 长途车慢 没办法 让秋江等人在宝泉路口等了三四十分钟 老后湾以前一同年代刚发走过一次 当时找路太难 一处攀爬碎石遍地脚下没跟让我记忆犹新 没费什么周折迅速准确的登顶 攀爬处除了脚下碎石需格外留意还算可以接受 没有太大的难点 就是胸前挂单反比较吃苦 到达小井凹有岔路 上行走山脊向圪栏桥方向 下行绕山到达香椿树凹 原计划走香椿树凹绕过圪栏桥近些 有俩跑的太快走了上行道 于是大家一同走了山脊 反复拔高吃了苦 好像道路还近了些 山脊午餐 秋江只给十五分钟路餐 真狠!害我连汤都来不及喝 这么腐败的线也不让多歇会儿  感觉这帮新乡驴够野的 就知道狂奔 没有啥情调 山脊路走了俩小时就到康梯口 非常顺利 没走冤枉路 也亏得飞龙上周刚走过康梯 一路拴了新鲜的布条 下康梯心情愉悦 迎着太阳暖洋洋的 风景真不赖 头顶蓝天骄阳 峡谷在雾霾的映衬下还有点迷幻的感觉 四点基本结束行程 全程十几公里 累计拔高900左右 强度适中 上下皆有看点 山脊小道 废弃山村 个人觉得不错的一条休闲线 下次要到香椿树凹午餐 睡午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