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在途之沈阳大溪地-穿越大洋山一日徒步活动回顾

2015年12月27日,我参加了辽宁自驾版自驭自乐群先锋在途之沈阳大溪地-穿越大洋山一日徒步活动。早上7点我从自家出发,坐公交到长客西站与昆仑姐和姐夫汇合,搭他们的车,前往大溪地,二环路上车辆不太多,8点30分就到了,下车走到集合地点,真冷啊,是入冬以来温度最低的一天,体感温度在零下20度左右,天气预报最低零下27度,可是队友哇和灰太狼来的早,已经在寒风之中冻半小时了。昆仑姐赶紧让他俩上车暖和暖和。九点半之前,参加活动的队友们就陆续到齐了。值得惊喜的是一部分去吉林老克里湖的队友因为高速封闭,只就近去了抚顺的萨尔浒,提前结束行程也来参加今天的活动了,老朋友相见大家非常高兴,分发完戈尔公司赞助的礼品后,大家集合拍大合影,然后就集体向大洋山进发了。天气虽然冷,但是大家都没少穿,走起来一会就暖和了。大洋山的路口所有的树木和建筑物都被冰雪覆盖了,只有护城河的中间可能有活水流动有水蒸气在向上蒸发。进入银装素裹的山林,大家心情非常好,边徒步边赏景,休息的时候拍拍照,在徒步中还不时遇到其他团队较熟悉的朋友停下来合个影。穿过几个山峰后我们来到秀水湖边,走水中栈道去棋盘山北门农家乐吃饭,吃过饭后又从青少年活动中心登山返回大溪地取车返程,结束了快乐的一天。

先锋在途之沈阳大溪地-穿越大洋山一日徒步活动回顾

活动领队、群主顺子正在给大家发戈尔公司赞助的礼品。

先锋在途之沈阳大溪地-穿越大洋山一日徒步活动回顾

大家准备集合拍照。
  • 福人a

我们要出发啦!

先锋在途之沈阳大溪地-穿越大洋山一日徒步活动回顾

天气太冷了,大家都武装的很严实。
  • 福人a

先锋在途之沈阳大溪地-穿越大洋山一日徒步活动回顾

拍照的时候大家也不愿意把遮脸拿下来。

先锋在途之沈阳大溪地-穿越大洋山一日徒步活动回顾

昆仑姐和摄影志愿者天行健,看到我在拍他们,做出了热烈的回应。

先锋在途之沈阳大溪地-穿越大洋山一日徒步活动回顾

天行健要给大家拍照了。

先锋在途之沈阳大溪地-穿越大洋山一日徒步活动回顾

哇!、灰太狼是我们群比较活跃的年轻人,今天早上他们因为来的太早了,在这里冻一个多小时。

先锋在途之沈阳大溪地-穿越大洋山一日徒步活动回顾

群主顺子这两天发烧感冒了,仍然大步流星地走在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