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

走进北方秋天的童话世界,我和小伙伴们终于找着北了……

[复制链接] 查看:195835 | 回复:1142
warning:本篇游记倾注了作者大量的心血,我知道有点长……所以已经精简掉了400多张图,建议大家从头到尾静下心,一个字一张图慢慢看完,旅行时我们尽量避免走马观花,看游记同样希望也是,不提倡“快餐”式的一览而过……

如果你时间实在有限或者用手机浏览的,看第一,第二楼就可以了
如果你能泡上一杯咖啡,有点空闲的话……我建议你可以仔细欣赏,我相信不仅是对我的一种肯定,也能给你带上一份愉悦的心情……仔细看的话需要约1个半小时左右才能看完,我就是这么任性哈。

本篇游记是真正意义上的海量上千张图片……哈哈
基本上所有在呼伦贝尔你想问的问题,在2楼都能找到答案……
我只想说……我们能去的地方,比如从满归进奇乾、边防线七卡六卡五卡,都是可以正常去的
如果有司机和你说这些地方这个不能去,那个不能去……那我劝你立即换司机吧……不解释
我的司机是我花了1个月时间从20多个司机中选择的……良心推荐
口碑都是自己做出来的……而不是发假游记软文……或者找作者加进去的……

如果各位还有任何问题,欢迎留言或私信咨询~
但是,首先请先认真看过游记里的所有内容,最起码前2楼要看完吧!
我掏心掏肝写得已经尽可能的清晰易懂了,所以请尊重劳动成果。
看完之后有个别不明白之处,我一定悉心讲解~
但如果您懒得提前自己阅读和琢磨就直接把问题甩给我,那么抱歉我也懒得回答。

比如“想去呼伦贝尔自由行7天,求行程推荐” 这类生活不能自理的问题……我一律无视
另外,如果各位需要就自己的行程进行咨询,请尽可能详细的描述自己的行程。

哈哈,我知道这个标题很讨打对不……“史上最强”这个词可不敢轻易使用……
但是,没办法啊…事实确实如此,因为我的路线集先人之总和,自己反复斟酌修改3次才完成的……前人的路线不是缺这个就是缺那个……我比较贪心……一个都不能少……哈哈
用最短的时间,最经济的方式,最完美的路线,把能去的都去了……

最终召集到了2GG和5MM满员,一行8人9天,行程3000公里,把整个呼伦贝尔跑了个遍……话说呼伦贝尔真的太大相当于山东江苏的总和,9天才逛完……

说起呼伦贝尔……好的游记太多太多了,也是国内6 7 8月份最火爆的旅游地点,另一个是西北青海湖那边……到这个时候呼伦贝尔的房价啥的就开始翻跟头……加上爸爸去哪儿也去了呼伦贝尔,可想而知明年会更火爆……此次,旅行由本人发起策划……最终圆满完成……撒花……信息量之大足够你好好消化琢磨半天……

还是那句话:本人出品,必属精品!

新浪微博:https://weibo.com/huwai8264?/makiori(@雍容makio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