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2

湘西

林海雪原的感觉,冒大雪登八面山

1月24日上午9点多钟,当我们来到半山腰的时候,道路被封死了。这几天,花垣的雪下的太小了,玩不来兴趣,1月24日,我们相约去龙山八面山看雪景,八面山海拔1400度米,山石奇特,风景秀丽。
林海雪原的感觉,冒大雪登八面山

这几天,花垣的雪下的太小了,玩不来兴趣,1月24日,我们相约去龙山八面山看雪景,八面山海拔1400度米,山石奇特,风景秀丽。我们的车只能放这里了,由于邀不到多的人一起,只有我们两个,我们决定不在山上扎营。

下了车,我们马上就进入了雪线,天空也纷纷扬扬的下起了大雪,山里也起了大雾能见度低的时候5米外就看不清楚东西,气温很低,雪落在身上很容易就拍掉,所以也不湿衣服,只是大雾太令人讨厌。
林海雪原的感觉,冒大雪登八面山

我们很多时候走的是小道,很多风雪压弯了灌木丛,我们只能爬着穿行。

林海雪原的感觉,冒大雪登八面山

越往上爬海拔越高,气温越低,风雪夜就越大,山上的冰挂河冰凌夜就越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