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最爱,珠三角抱石赛年终赛,更新完成!

珠三角抱石賽是由廣東省、港、澳各地攀岩愛好者們為交流攀爬技巧及心得而創辦,每年共五站,分別於珠三角各地分站攀岩場館舉行,目的是通過抱石比賽來創建一個珠三角攀岩愛好者的一個交流平臺,提高攀爬能力及推動攀岩運動的發展和普及。珠三角抱石賽是中國攀登協會承認的三大民間賽事之一,也是廣東省及港澳地區,規模、影響力最大的賽事。最爱,珠三角抱石赛年终赛,更新完成!

最爱的攀岩比赛。周日比赛当天凌晨从广州出发,霰在车窗上打得响亮,这是二十来年最冷的一天了~大家都在开玩笑,这种天气去参加比赛的,都是真爱了。
    大家都是真爱,那我想,腰伤到弯不了的,凌晨五点起床的,这应该是最爱了吧!哈哈!
    珠三角比赛有最吸引我的地方,是比赛却更是一场聚会,是大家互相交流的平台。最爱珠三角独特的团队赛模式。今年小改赛制,只分甲乙两组,各组取前六进个人赛,增加专业组。亲身参与到比赛之后再欣赏高水平的比拼。想想我也是喝了半瓶茅台~~

drizzle222 发表于 2016-1-27 09:01

这次托受伤的福,尽量拖后腿成功,最终甲组完攀三条没进决赛,于是有了更多的时间拍、照、片,有点多,大家慢慢看哈!

最爱,珠三角抱石赛年终赛,更新完成!

饮水思源,感谢赞助商们的支持,谢谢!
Kailas一直支持珠三角抱石赛,昨晚听得喜讯凯乐石选送“EDGE(刃脊)35L技术攀登背包”荣膺亚洲年度最佳产品(PRODUCT OF THE YEAR),“TABARY超轻安全带”与“INVADER高山滑雪冲锋衣”斩获亚洲产品金奖(GOLD WINNER)。

• cc688
最爱,珠三角抱石赛年终赛,更新完成!

Adidas不仅在奖品上大力支持,更是请赞助运动员李虹莹到场定线支持,感谢!

Metolirs同样是大力支持,现场还有赞助运动员大魏分享4K超高清记录片“垂直之路”!感谢!

来自澳门的许志梅,见到漂亮女生太兴奋了,竟然忘记聊两句,加个微信~
最爱,珠三角抱石赛年终赛,更新完成!

来自广州的罗茜,漂亮清秀,一手的好画。。。叫声女神可好?

源哥说我脑子不好使,着实是,人太多名字基本没记住,应该来自香港的靓妹妹~

美女多,俊男也不少的哦!先上几张,慢慢看哈。

我看,你看,大家看,一起来更精彩!

该感谢的人太多,不念叨了,回头爬好点,比好点,让大家看得舒服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