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安泰户外第二届年会献词

男:各位来宾、各位嘉宾、安泰户外的各位兄弟姐妹们,大家下午好!

女:吉羊将别,金猴迎春,告别2015,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

男:今天,我们相约在这里,要用我们的诗词、舞步、歌声、用最精彩的节目,回忆我们一同走过的一年。

女:今天,我们新老朋友欢聚一堂,要用我们的美酒、欢笑、畅谈、用最真挚的热情,展望新的一年。

男:在这个欢乐的日子里,我们要用最诚挚的感谢,感谢赞助我们活动的各位赞助商们,愿你们的产品在新的一年里大卖、特卖!

女: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我们还要真诚地感谢,感谢为年会活动圆满召开默默奉献、积极配合、鼎力相助的各位群友们,愿你们的生活在新的一年里比蜜甜。

合:我们还要把最真诚的问候,送给光临今天年会现场的各位兄弟姐妹、各位来宾、嘉宾朋友们!祝福大家新年吉祥幸福,越玩越健康快乐!

男:一年来,我们在群主领队的带领下,踏过了多少秀美的山川,从中体会到我们都是挑战自我的强者。

女:一年来,在8264论坛这个交流平台,我们发表过多少驴行回顾贴交流线路心得,让论坛好友分享我们的快乐。

男:一年来,我们辽宁自驾版安泰户外在所有队友的支持和参与下,活动精彩火爆 ,大家相互包容,互相关切,不仅收获了真情和友谊,还收获了健康和快乐。

女:一年来,我们辽宁自驾版安泰户外炫酷于论坛交流平台,收获了被尊重、被羡慕,产生了五位菁英领队,让大家作为这个集体中的一员充满了自豪感。

男:群雁高飞头雁领,安泰户外由最初的几个人发展到今天的一百多人,能够走到今天,全靠我们的美女群主顺子的辛勤耕耘!

女:安泰户外由默默无闻到在户外界名声大震,不仅受到赞助商们的关注,还有这么多赞助奖品,全靠我们的美女群主顺子的真情付出,用心经营!

男:在此,我们要真情地向群主顺子道一声,您辛苦啦!

女:从2015年1月3日去本溪大冰沟赏瀑布,到铁岭莲花湖看冰灯。

男:从千山古道关-古城峰的暖阳,到小黄山-龙泉寺的穿越。

女:大年初一我们在青蛇岭上看紫气东来,

男:情人节我们去五龙宫-木鱼峰-再登天上天。

女:铁岭榛子岭的落叶如地毯让我们感受冬天里的温暖,

男:辽阳尾矿湖戏水赏雾凇让我们期盼着春天的到来。

女:莫日红探洞,雷达山穿越让我们体验冬游的豪情,

男:踏雪迎春徒步棋盘山,让我们感受乍暖还寒的快感。

女:先锋营助力我们穿越多尖峰、洪姑峰,

男:对桩石、老牛背留下了我们强驴的身影。

女:从丹东凤城的乌骨城-古城里-拇指山,到凤凰山栈道-黑风口,辽东的群山中,曾留下了我们清晰的足迹。

男:从大清神树-红代沟,到南芬峡谷-老母岭,辽南的风景里曾留下我们靓丽的身影。

女:从闾山的大朝阳-龙岗子到将军峰,辽西大地的花草树丛中曾留下了我们美丽的风采。

男:从铁岭的莲花湖-怪坡,到抚顺的萨尔浒,辽北的大地曾留下了我们爽朗的笑声。

女:积翠门-鹰嘴峰-青龙泉,我们百去不厌。

男:单凤山-朝阳观-木鱼庵,我们久踏不烦。

男:摄影培训,中山广场留下了我们靓丽的身影,

女:行摄山水间,老边沟、帽盔山留下了我们轻盈的足印。

男:走出辽宁,我们去吉林临江的老秃岭赏外阜风景,

女:走出辽宁,我们走白际、尝老街小吃-品徽派文化。

男:走出辽宁,我们曾聚会津门、攀登蓟县盘山,

女:走出辽宁,我们曾自驾河北的情人谷参加露营大会,

男:走出辽宁,我们曾自驾去九门口和东戴河的止锚湾。

女:枣庄的微山湖-萍乡武功山,去了我们才知道其实并不遥远。

男:老道的青藏之行,顺版的千里单骑走三亚,都体现出了户外先锋的强驴精神。

女:巅峰领队培训更让我们看到了顺版不惧艰险,勇赴川西四姑娘山的领队风采。

男:走出国门也不稀罕,北去俄罗斯狂游海山崴,西进印度国-游了半个古国用了37天,这些活动都发生在安泰户外的昨天,去年。

女:热爱公益,环保出行,瓦子沟汤河水库边上有我们拾垃圾的身影,

男:助力申冬奥-母亲河畔,我们甘当志愿者,为小朋友们服务、助威、呐喊。

女:先锋自驾嘉年华,我们自驾巡游徒步莫子山,

男:冒雨登顶白石砬子千米峰尽显我们强驴的风采。

女:本溪观音阁水库和辽阳大崴峰,还有我们呐喊的回声,

男:大溪地穿越大洋山,横穿秀水湖后吃A餐是我们2015年的完美收官。

男:回首往事,我们心潮起伏,

女:展望未来,我们激情彭拜。

男:在这歌舞生平,动感幸福的欢乐时刻,

女:我们迎来了2015年安泰户外的年庆联欢。

男:穿越时空,承载希望,让我们一起唱起来,

女:激情流彩,放飞未来,让我们一起舞起来吧!

合:让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共同唱响在这个舞台,把精彩的节目都展示出来!

男:当吉羊承载着幸福渐行渐远,

女:当金猴装满着心愿即将到来,

男:2016年的春天已不再遥远。

女:回首往事我们收获多多,

男: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满。

女: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继续呼朋引伴,远离水泥森林的城市,

走进山水间,亲近大自然,放飞心情,

男:用徒步登山来锻炼我们的身体,检验生命的质量。

女:在新的一年里, 让我们继续携手同行,登青山,趟碧水,欢乐在大自然,

男:用辛勤的汗水奏响出人生新的乐章。

女:往事悠悠,欢乐无穷。珍惜生命吧,亲爱的朋友们!

男:岁月匆匆,幸福拥有。热爱生活吧,亲爱的朋友们!

女:今天的相聚,如诗如歌,余音缭绕。

男:明天的重逢,如梦如幻,温情无限。

合:让我们从今以后心相连,肩并肩,继续徒步休闲,一起健康百年!

2015年1月24日安泰户外第二届年会在沈阳福源福地酒店如期召开并取得了圆满成功,其盛况烟云等队友已经写得很详细了,上面是我为年会写的献词,发在论坛里与好友们一起分享!

安泰户外第二届年会献词及美好的回忆片段

安泰户外年会的四位金牌主持人:夏天的海、昆仑姐、秋歌、晓晶晶姐。

安泰户外第二届年会献词及美好的回忆片段

安泰户外群主、8264自驾版辽版版主、菁英领队顺子在致开幕词。

安泰户外第二届年会献词及美好的回忆片段

安泰户外群五名8264菁英领队天行健、顺子、晓闻、昆仑A、那谁集体献唱:明天会更好!

安泰户外第二届年会献词及美好的回忆片段

安泰户外群80后美女哇带着女儿和朋友给大家表演舞蹈:小苹果。

安泰户外第二届年会献词及美好的回忆片段

福人姐和她的同学们表演的小合唱:登山人永远是年轻。

安泰户外第二届年会献词及美好的回忆片段

晶晶姐和那谁表演的二人转:小拜年。

安泰户外第二届年会献词及美好的回忆片段

大家看节目的盛况。

安泰户外第二届年会献词及美好的回忆片段

安泰户外年会部分驴友的小合影。

安泰户外第二届年会献词及美好的回忆片段

安泰户外年会部分驴友的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