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

户外大姐 穿越高山之云霞

户外大姐  穿越高山之云霞

七十高龄的云霞大姐可谓是户外名驴,也是我的户外挚友。认识云霞大姐是在那年去登铁厂老秃顶的火车上。上车不久,从对面的车厢走过来一位满脸笑容、步履矫健、精神矍铄的老人。她朝我们微笑着打招呼,并自我介绍说是经驴友的介绍,要同我们一起登山,我们自然是热烈欢迎。户外一家亲,驴友见面格外亲切。闲聊中得知云霞大姐是一位体育健将,年轻时打篮球,年老时一直在打网球。虽然是初次户外,我们却不必担心她的身体。大姐虽然年近七十,却很容易的与我们交融在一起。

在驴友当中也许我的年龄与云霞大姐的年龄更接近一些,在以后的户外生涯当中我们走的就更近。

大姐性格柔和脾气温厚身体强健,户外的时光里能和所有的驴友融洽的相处,积极参与每一次户外活动。无论强度极大的长线,还是休闲娱乐的短线聚会;每一次的户外活动都是大姐的挚爱。也因此在群里自然的树立了标杆形象,大家都不由自主的想,若能登山到大姐的年龄此生足矣!

着急了吧?赶紧来看看大姐的户外风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