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土匪窝(红石寨)---不经意间骑行走一遭---2016小年发帖记录自我骑行发现之旅

进军“土匪窝”(红石寨),呵!看样子还真不是正规部队!轻易拿下合作愉快!土匪窝(红石寨)---不经意间骑行走一遭!
    你说奇怪不奇怪,本来打算骑行赤岩寺耍耍,结果不经意间,哥伦布发现了新大陆---土匪窝(红石寨),进去看个究竟,着实个美,以前只在电视里看过如此场景,什么龙门客栈、瞭望塔、古堡子、炮楼等等等等,太美了,一一记录在案,以后继续带领骑友慢慢品尝。
    土匪窝(红石寨),在陇西县文峰镇北部,赤岩寺附近,不注意,一般是发现不了的,我呢骑行这个地方不知道有多少次了,都是就是一直没有发现,所以呀,土匪窝选址还是有点讲究的,几乎是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就是如此神秘,也就是说,古人为了避开骚扰,建山庄还是有一套自己独到见解的,在下不得不服!
    时间关系,不能久留,一阵子打道回府,以后慢慢鉴赏。武山县县城到陇西县文峰镇基本上45公里路程,加之到达文峰后还要骑行上山,所以单程基本上要4个小时左右时间,来来回回差不多9个小时,所以这次发现之旅时间真的有点仓促,只能恋恋不舍的回了!

着实个土匪窝,红石寨,保存完好,形象逼真,骑行了多少次,在不经意间发现,简直是哥伦布发现了新大陆。

在土匪窝里面好好地耍耍呀,这个地方着实个秘密,不在意根本发现不了。

龙门客栈,真的还是有,小狗还在期间乱窜,着实个土匪窝。

其中古树也被土匪挖了一个洞,用了藏金银财宝,哈哈哈。

骑行路过羊群、杀猪的、小狗还在时不时的汪汪,看样子更像土匪干的事。

土匪窝附近暮色,怎么样,越来越像了吧。

知道这个是干什么的?不知道吧,是用来野外做饭或者少土豆的。

骑行上山之路,看样子有点阴森森的,鬼吓人的。

通行土匪窝的通天大道,进军土匪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