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6

天津

九龙潭秘境穿越----动静结合演绎户外风采。

九龙潭位于河北省兴隆县城南,这里曾是清东陵后龙风水禁地的后封山,山上为半原始森林次生状态,有京东绿色宝库的美称。由于清王朝的封建统治,这里被封为皇家禁地,几百年来很少有人涉足,也早就了这里山高林密,峰奇石秀,峡谷纵横,溪潭珠联,曲径通幽,景色宜人。
         冬天的九龙潭呈现出了一幅银装玉砌的景象。峡谷内的瀑布形成了瑰丽的冰瀑,而瀑布周围的石壁上则挂满了长短粗细不一的冰挂。串串晶莹剔透的冰晶,在日光的照耀下呈现出五彩斑斓的光晕,美得让人无法呼吸。在九龙潭的峡谷中穿越,给人一种来到了神奇秘境的感觉。

九龙潭秘境穿越----动静结合演绎户外风采。
2016年2月27日,珠峰户外惠总发起了九龙潭穿越活动。上午九点我们乘坐大巴来到了河北省兴隆县城南部的六里坪野生猕猴保护区。下车以后我们按照习惯,做起了登山前的热身准备。队员们都很重视这项准备工作。把浑身肌肉都拉伸到位,可以有效的避免崴脚和抽筋现象。

九龙潭秘境穿越----动静结合演绎户外风采。
真是人品大爆发,天气非常给力。蓝天白云为我们来作伴,我们永远是快乐的小青年。

九龙潭秘境穿越----动静结合演绎户外风采。
户外可静可动,或疾驰或缓行,不论何时不知何地,总带着发现美景的兴奋以及那么点点的刺激。现如今,户外已然不是老爷们儿的专利了,户外的队伍中,越来越多的出现女人的倩影,或娇俏或英武,或酣畅淋漓挥汗于岩壁间,或巧笑闹戏鱼贯在林荫间。她们的一颦一笑,一静一动,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九龙潭秘境穿越----动静结合演绎户外风采。
喜欢这样的感觉,淡淡的,梦一般恬静,水一般柔情。喜欢这样的日子,素雅洁净,轻若风吹,风悠若云动。你不曾给我一次回眸,我却始终对你微笑。

九龙潭秘境穿越----动静结合演绎户外风采。

那是水,那是冰,冰是睡着的水。水是融化的冰。美人鱼即使离了开水,也不能离开冰。冰与火的画面强烈的冲击着我们每一个人的眼球。

九龙潭秘境穿越----动静结合演绎户外风采。
有谁能借我一双翅膀,我要去飞翔,寻找自己的海洋,掲开所有的迷茫,找到自己的方向。

九龙潭秘境穿越----动静结合演绎户外风采。
猜猜我是谁。小样的,以为脱了冲锋衣我就不认识你了呢,穿上了花裙子你照样还是花木兰。哈哈哈哈。

九龙潭秘境穿越----动静结合演绎户外风采。
人是醉美的风景,心是最大的港湾!期待驴行路上与你同行。摆个我爱你造型,爱户外,爱的那样痴迷,爱的那么简单。

九龙潭秘境穿越----动静结合演绎户外风采。
我们唱着欢快的歌,跟我走吧现在就出发,有一个地方那是快乐的家。 生命的一切都只为拥有它,让每一颗漂流的心都不再有牵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