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

净水鸟户外徒步爬山镇靖乡阳洼村至户外店

2016年第8次徒步,靖边净水鸟户外运动俱乐部徒步、爬山镇靖乡阳洼村至户外店,14人行程21公里,此次带队难得糊涂,收尾一行。开始徒步前,难得糊涂告诉新人及老驴们,先活动活动身体,一会儿爬山。话说我们小地方的山是土疙瘩山,只要有风,肯定是一身灰。今天也不例外,行走中,你根本觉察不到冷,停下来休息片刻,立刻感到冷,那春风轻抚着你的全身,带着泥土青草味,扑面而来,搞不好会满口沙子。所以我们徒步、爬山最好都穿上高帮鞋,这样防止沙子、泥土钻进鞋里。
      午饭时,我们在一个相对避风的地方吃的,应该是在离村里不远的地方,忽见一个老乡抱着羊羔羔来到我们跟前,也许是出于好奇,问我们是做什么的?我们驴子中有人说是走路的。大家争着和抱羊羔羔的人合影。吃过饭,有的驴友开始玩自拍,拿着自拍杆玩的不亦乐乎。回来的途中,难得糊涂在一所废旧、荒芜的老房子里发现了马灯,看样子这个马灯还能用呢。徒步中,你心里的感受远大于你眼前所见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