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

自由翱翔

我的骑行我的生活

去年七月份身边的许多朋友都玩起了骑行,看着他们穿着五颜六色帅气的骑行服带着酷酷的头盔排着一字队伍穿行在马路上着实让人羡慕。自己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的人,根本经受不了这种诱惑,再赶上儿子刚刚高考完毕,自己好像一下子也得到了解脱了似的,心情一下子就放松了。。。。

我的骑行我的生活

羡慕不如行动,马上入手自己钟情已久的自行车——大行小轮车。在买自行车之前许多朋友都劝我应该买个大轮车,说大轮车不论是速度和平稳性都远远的优越于小轮车,特别是骑行山路更胜一筹。可是自己固执的认为自己的身材与体力不能驾驭大轮车,所以还是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小轮车,经过将近一年的骑行经历包括骑行北京和骑行蚕姑坨证明我当初的选择是对的,这说明不管什么时候什么事情都不要跟风不要攀比,永远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有了自行车买了必备的头盔接下来我的骑行生涯就算是正式拉开了序幕,哈哈。。。。
做什么事情刚开始都会遇到困难,骑行也不例外。刚开始在引线跟在骑行队伍后面经常会被落下好远,而且每次都会累得气喘吁吁,看着别人骑得那么轻松,速度又那么快有时感觉真的很失落,不过还是一直咬牙坚持着每天的晨骑。骑行的技巧在一次一次的骑行中开始一点一滴的掌握,慢慢的学会了什么时候换档什么时候用高档什么时候用低档,也大概会稍微巧妙的用力了,真是不管做什么坚持就是胜利。

我的骑行我的生活

第一次最有意义的骑行就是2015725的骑行白洋淀,这是我那次之前最远的一次骑行,骑行到白洋淀再刷堤总里程大概80公里,速度2728迈,通过这次骑行让我找到了自信,也是这次骑行让我认识了以后经常一起骑行的好朋友沉默,八角,还有懋懋鱼,玉清就不用提了,他们都是骑行高手,骑行经验丰富,补胎修理样样行,和他们骑行心里就是踏实。这里要特别感谢沉默,那次骑行我不论是体力与经验都是同行里最弱的,经常有些跟不上节奏,沉默每次都非常细心,在我体力最不支的时候他都会及时骑到我前面稍稍放慢速度为我领骑,让我瞬间就找到了成就感和自信心,就因为那次的骑行白洋淀之行让我从此真正地爱上了骑行,爱上骑行途中酣畅淋漓的感觉。
  • 观止llx 接触这么短时间的骑行就能达到平均27-28真的挺厉害的佩服啊 ,莫非是专业运动员出身?骑行也有2万来公里了长途平均20都费劲啊 有什么锻炼提升的好方法介绍一下子呗 2016-3-22 21:09
  • 卧梅听笙66 哇,全年回顾呀 2016-3-13 07:52

我的骑行我的生活

热爱骑行,每天都在尽情享受骑行给我带来的快乐,喜欢骑行的随意,想踩就踩想停就停,不受任何拘束;喜欢骑行中风掠过耳畔的感觉,更喜欢骑行中一次次超越自我的成就感。

从开始第一次骑行白洋淀的兴奋到后来一星期一次甚至几次,慢慢的白洋淀已经不能满足我们骑行的欲望了,我们想骑得更远,路有多远我们骑行的梦想就有多大。。。

大家开始筹划十一小长假第一次的骑行小长线,经过商议北京天安门是我们此次骑行的目标。人员:沉默、八角、我、玉清、林妈、爱骑、娟娟。
里面除了八角和沉默,我们几个人几乎都是刚刚接触骑行没几个月,真有点初生牛犊不怕虎架势。我们虽然没有最好的体力和很多的骑行经验,但是我们却有坚强的毅力和不怕苦的精神,一路再苦再累我们都在咬牙坚持,没有一个轻言放弃,当天3点半我们顺利到达了北京天安门。我们开心我们兴奋我们为自己点个大大的赞!

• 有限1972

我的骑行我的生活

北京之行是至今为止是我们最难忘的一次骑行,虽然有苦有累但是无比的快乐与自由,我们一路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记录下了人生最难忘的一段经历。学会了珍惜身边的朋友,学会了集体通力合作。一路我们亲身感受着艰辛和痛苦,同时也真切体会到了幸福和快乐。一路有你们真好。

接下来就是冰果组织的2015.10.17-10.18的骑行柿子沟和蚕姑坨的活动,通过北京两天350公里骑行之后骑行蚕姑坨对我们来说相对轻松多了,与北京骑行不同之处就是此次有山路,这次也让我第一次体会到了上坡时把全身力量都集中在脚下累到极致的痛苦,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征服了一个个上坡之后极大的成就感。下坡那种全身放松爽到极点的感觉是我们骑行中最享受的时刻,每到那一刻大家都会情不自禁地呐呼叫。。。。

这次骑行途中最令人难忘的事情就是为骑友娟娟和雁儿过生日,大家吃着蛋糕唱着生日歌,共同祝愿雁和娟娟生日快乐!骑行让我们收获了健康收获了快乐而且还收获了真挚的友谊。累并快乐着是大家一路共同的体会.

我的骑行我的生活

我之后还参加了各种的骑行活动,骑行河间,骑行长丰,还有前天的骑行河间卧佛堂参观白求恩纪念錧等等。。。。每次的骑行都是那么的快乐与自由,我享受着每次骑着单车飞驰在路上的感觉,只有那时才会感觉到自己是快乐的是自由的是阳光的!那种放飞心情,自由洒脱的感受没有骑行的人是绝对感受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