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山峰

在5038米向自己致敬

山,存在于地球的一种生物形态,有生命的物体。因为山可以承载生命的重量,也可以埋葬一条条的生命。爱山者,它是一种生命的象征,任风吹雨打风雪肆虐,它代表一种精神,不卑不亢;山外之人,它仅仅是一堆石头,索然无味,可有可无。

热爱户外运动的人,或多或少会投入大山的怀抱,我们远离尘嚣,亲近大山,忘记尔虞我诈,享受原始自然。山让处于浮躁世俗的我们感觉人生还可以活得像小时候一样健康而单纯。厌倦俗事的人越来越多的愿意走向户外,投入大山,在万壑千岩之中享受艰辛却又纯粹的快乐。

著名登山家乔治马洛里说:山永远在那里。但我们会慢慢老去。在能跑能跳的年纪,我们用脚步丈量人生,七老八十给后背讲故事时,回忆那些年走过的万水千山,那是何等的情怀!

2016年3月,在下带领10位热爱大山的人在海拔5038米的四姑娘山大峰向自己的人生致敬。其中有人以此为过渡希望未来能在适应高海拔的前提下学习攀登技术型山峰,也有人以此为自己的终极高海拔目标。

领队:贫僧劫色。 自助攀登牛心山(新线路脚很冷),自助弯月顶(新线路致敬),自助未登峰坐标5342峰,自助未登峰坐标5297峰(欧阳峰),自助攀登尖山子峰,自助攀登以及带队攀登半脊峰,自助攀登插旗山,带队攀登四姑娘山三二一峰。数次带队徒步川西多条线路。数次带队野外攀岩拓展。
在5038米向自己致敬 在5038米向自己致敬

高海拔,适应能力因人而异。四姑娘山大峰海拔5038米,坐落于阿坝州小金县四姑娘山景区内,属于5000米高海拔入门级山峰。
在5038米向自己致敬

本次活动经过严格筛选,所有人均有过长线重装徒步或者3600米以上徒步露营无高反且体力良好的经历。

请允许在下广而告之:
  坐标户外俱乐部倡导绿色健康户外运动,涉及领域有公司/团队拓展、徒步露营、高海拔穿越、高海拔登山、SRT单绳技术、攀岩、攀冰、户外技能培训、户外装备销售、户外装备团购、装备租赁 等 。 俱乐部下属风向标登山队,目前已带队攀登十多座5000+技术型山峰。包括: 牛心山(新线路:脚很冷)、Ama dablam峰、雀儿山、年宝玉则峰、弯月顶(新线路:致敬)、尖山子峰(新线路:祝福)、玄武峰、九架峰、坐标5297峰(首登)、坐标5342峰(首登)、半脊峰(R1线、R2线)、插旗雪山新线路(风向标)、四姑娘三、二、一, 坐标户外俱乐部为成都本地驴友提供舒心的聚会地点、攀岩训练场所、娱乐场所 坐标户外俱乐部将不定期的开设户外知识讲座、看片会欣赏等 坐标户外俱乐部拥有专职领队:5人,兼职领队:10人,所有领队5年以上户外经验、应急救援经验。部分领队持有高山向导及高山协作证。 微信公众号:fxb1798,QQ群: 69771498 ,坐标户外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锦屏南路1号金沙蜜地1318室。

3月11日下午2点。两辆车逃离成都的阴霾,奔向四姑娘的晴空万里。夜晚,杨二哥好酒好肉招待,嗜酒的人总是忍不住在寒冷的夜晚小酌一口。汤足饭饱,安排好第二日事宜及注意事项,星空皓月为证,所有人在兴奋之下梦上大峰。
在5038米向自己致敬

考虑到杨二哥家到大本营全程约17公里的路程,12日出发时间定为早上8点半。在管理局一一签字画押,向梦想挺进。

路途遥远,但是新鲜而欢乐。无论你在日常中是何等身份,在山里,仅仅是一个默默的路人,你能享有的只是欢乐的权力。

在一条成熟的线路里,领队应该执行的角色是后卫,因为前有马夫开路。所以,跟着我的盆友既抄了近路又不会遗漏景点。下图为锅庄坪。各位看官不要太在乎摄影师的手艺,应该体会沿途的心情。

下图,看人生百态。我想说:各位,没什么观众的时候你们能不能再妩媚点、妖艳点、奔放点。
在5038米向自己致敬

下图,表面只是在打包整理,但是作为领队,我能看出你们内心在沸腾。不要装,尤其是双手揣裤兜里的那个男人。

下图,步伐还是很一致的,那个谁,不要笑,摆明是在摆拍了。

路漫漫,其修远兮。对于热爱自主攀登技术型山峰的我来说,安全是永远第一位,登顶排第二,登顶并成功下撤才能是最终胜利。坐标户外俱乐部下属的风向标登山队成员永远不盲从任何一个目标,当我们在高海拔登山经历过十多米的冰壁冲坠,雪崩掩埋,两百米的雪坡滑坠等等风险之后,我们更懂得生命诚可贵。所以,我们希望入门级高海拔雪山爱好者能为了目标尽量节约体能,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很快适应高海拔或者非常人之体能。能正确客观评估自身高海拔能力的人才是一个成熟的户外人士。
我觉得你们是来视察工作的吧。
在5038米向自己致敬

“嘿,哥们,帮我把肥皂捡起来。”
“各人捡嘛,我对肥皂过敏。”
。。。。。。
在5038米向自己致敬

牦牛肉,也许不止七七四十九种烹饪方法。看到它温顺的模样,内心难免波澜。可社会就是这样——弱肉强食。

海子沟保护站,去大峰和二峰的重要补给点,平均花了约三个小时到达。日光浴,午餐和呆萌的猫咪。。。。。。有的人甚至为了此时的阳光想放弃此行的目标了。由此证明一点,太安逸的生活容易让人丧失斗志。插一句:正所谓少不入川,老不出蜀。天府之国的户外优势在全国无出其右,许多外地人羡慕不已,但也让许多人心生懒惰。

你为啥就不能给猫咪喂一口?大家都看到了,你的勺子里分明啥也没有。
在5038米向自己致敬

你们走吧,我想就这样晒着太阳睡下去。

摆个造型而已,别无他意。

做人难,做一个好领队也难,做一个好男人更难。